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运动

(2015-05-17 09:13:00) 下一个

 

           又到周末了,缺乏运动的我应闺蜜之邀前去爬山锻炼身体,这对于从不爱运动的我可是一件难事,不过为了自己的身体,还有华瀛妹真诚善良的建议,我顺利答应了。

             今天爬山走路一共大约三个多小时吧,虽说有些累但是心情很舒畅,很舒服的感觉,不象以前胸闷了,运动真好,下周末还要去爬山走步锻炼,一定要坚持。


                   

        
                           
                           


                       


                   

                  
              






                     总之第一次怎么长时间走路,的确感觉不错,很开心。累了一天,闺蜜又请我一起吃法餐,有介么一个远在他乡的闺蜜知你懂你,真好!

           

                           头盘虾就四个,这就是法餐



                           主餐是四种不同的鱼,精致的西餐对于男士吃得饱吗
                                  

                  不爱吃甜食木有办法,没吃饱哈
                    


                我一直相信有一些人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我一直相信人与人相识是一种缘分,我更相信人与人相知是靠彼此的真诚相待,没有诚心,路不会走很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哈哈,是啊,看美景锻炼起来更有动力的。
谢谢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MaMaMia, 这哪是仅在走路锻炼啊,尼斯这是在锻炼逛风景两不误哈。
祝尼斯坚持不懈,锻炼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圆圆好,千万别分裂哦,介么点美食还不如圆圆做的好吃腻。
祝圆圆新周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摩拳擦掌也想运动,没料到后面跳出了美食,我两眼发直,迈不开脚步,唉,精神快分裂了。。。
尼斯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的问候并祝松松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谢谢你,知道你很忙,就别客气了。
等你忙完,好好轻松一下紫,懂你。
祝你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晒网,我看看能去晒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哇,君子回来了,那天还在心雨家里提起你,一切可好。
得知君子这次是接母亲大人来美团聚,真为你们母子高兴。君子的孝心 母亲的陪伴,一家人其乐融融。
遥祝君子和母亲大人阖家幸福安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新周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几天不见也想你了,祝亲 新周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这周晒网了吗?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刚回来。
借尼斯这里浓厚的人气,来向各位报个到。
回去三个星期,在尼斯这里要补很多课。
只能慢慢来了,其他人的博客,如小小,心雨,桐儿,松松,雪花,花翁等一干人等也是这样。

祝尼斯和楼下各位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的懒可是有名的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的,如你所说,能在怎么静而美的环境里去锻炼身体,真是一种享受啊!
以后我把甜食都给你留着,中不。
谢谢亲耐滴,祝你长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wow,哈格哈格一下紫cici大美银,你在忙啥腻,很想你啊,心里念叨你,没处留言。
我让你看看包公脸吧,亲耐的说得对,生命在于运动,我要继续不能停止。
这一年过得好快,孩子又快放假了,好好珍惜快乐生活。
祝桐儿和家人长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还是你说得对,才哥是谁啊,有的是血可流,流不尽啊。
有好几天不见,念你!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懒!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在那么风景优美的环境里运动真是一种享受:))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共同努力!
甜食不喜欢给我呀,我的最爱,哈哈!
问好,还得忙几天,溜上来玩玩~~~~~~ ^o^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我老人家语重心长的对你说: 生命在于运动。。。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上照片,想看你运动后红扑扑的小脸~~~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斯斯,你有所不知,才爷流那点鼻血算个啥捏,为了觅到知音,纵然舍身他也在所不辞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哇,才哥稀客。
才哥您不都流过鼻血了嘛,还想重来。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运动好啊!

回头我也找个知我懂我,且请饭的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对啊,那样身带着虾,一起运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菲儿好,你才是一个会生活有情调的美丽女人幸福的女人。
谢谢菲儿并祝你和家人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ingOnWater'的评论:
雪花好,
是啊,爬山是一很好运动,如你所说对心脏,都有好处。
谢谢雪花并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冬妹好,好久不见一定很忙吧,谢谢mm百忙中来看我,很感恩。
谢谢mm的理解,人在外有个知己确实很幸运的。
祝mm和家人幸福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兄你说的没错,就要介么样锻炼自己多吃增肥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边的蔷薇'的评论:
得知蔷薇前段时间是因母亲回国,遥祝母亲大人幸福安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不要客气,还木有吃上腻^?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锻炼身体对心情也有好处,心情舒畅对身体也好。
谢谢阿松并祝周三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59'的评论:
谢谢老乡的鼓励,你在这方面是内行,我会坚持的。
祝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熊的鼓励,为你找出电脑出现在里的毛病而高兴,祝您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一天,有吃,有喝,有玩,有乐,和闺蜜可以走路,还可以“走心".:)风景看着很美,我也最爱法国大餐。膝盖我也不好,下个月也要外出爬山,有点担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爬山是好运动,空气好,有利心脏,又欣赏了一路的美景,有好闺蜜相伴很幸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介么一个远在他乡的闺蜜知你懂你,真好!
问好尼斯J!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运动刚作完就吃大餐。吃完后是不是又该去运动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place for hiking. Glad that you enjoy the friendship and meal together with a friend.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好呀,我最喜爱美食了,谢谢斯斯的盛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地方啊!还有好吃的,多开心啊:)
谢谢尼斯分享,新周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老乡!每周练3-4次,消病去灾。再接再厉别放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請繼續努力,支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绿叶唤唤'的评论:
真不知道咋夸你们哥俩儿,一个烧香,一个烧纸,一个磕头,一个念叨,然后哥俩回忆,姐就介么找静静去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我的确太需要锻炼身体了,不运动真不行了,一点劲都没有了。
美食养眼 ,你来偶请亲。
祝亲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记住,你姐是锻炼身体,不是减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真是仙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夏天一般的餐馆没有奶酪火锅,除非是特殊餐馆才有的,就在偶家门口,你来姐请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遇到你四哥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京花园'的评论:
给老乡妹子上咖啡瑞士滴,妹子啊,谢谢你怎么鼓励,我其实老姐早就应该去锻炼身体,懒得我一步都不走。如妹子所说我从小就是贫血,体育课都免,姥姥的话,能活到今天是老人家的功劳。
很佩服妹子的能干,从小练武术,文武都行。姐从现在开始要运动了,不可懈怠。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爬山运动,好有保健意识,赞!
这美食太馋银辣~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烧纸呢。你就作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再烧柱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吃那么多,白运动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打喷嚏了,准是运动时念叨我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吃的想起来,都说瑞士cheese 火锅最出名,我去的时候却怎么都没找到。哪天姐姐吃的时候给妹纸摆双筷子,上个片片啥的,给妹了了这心愿。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鼓掌~~而且是雷鸣般地~~

姐姐,山里遇到狼没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给尼斯姐姐鼓掌!!!曲径通幽处,这么美丽的山景,与友同游,明早一定有精神!
周末愉快,春安✽✾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