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睡觉的痛苦

(2015-05-13 02:31:26) 下一个

 

           


               亲们,你们看了介个题目一定会这样认为,我是因为彻夜不眠而痛苦,那你们就是大错特错了。俺一直以来是为了睡不醒儿犯愁,发愁着,真真地感觉这是非常非常惹我烦恼的一件事,不是玩笑,我是认真的。。。

             我在网上查啊查啊有木有治疗不睡觉少睡觉的药,或者有什么好方法也可以,我会耐心认真地照办的。可我无论怎么查找,害的俺头昏眼胀都是催眠的,就是没有催醒的,累的我又呼呼了,睡呗,可醒来后又开始恼火,咋办啊!


           我姐跟我说过,失眠的人都是很有思想的人,爱思考的,有想法的人。言外之意睡不醒的人就是一个木有思想不求进步的,这也由不得我啊。后来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病啊,真没准也是一种病,有一阵子好像有点忧郁了,又怕自己得了忧郁症,就是因为苦思冥想这件事。俺姐又说了,就你躺下就睡着还睡不醒的人,想都别想。一般有思想的人,爱思考的人才会容易得忧郁症,我汗一下,放心了许多。

          我身边的人为我操了不少的心,为我出主意。什么让我睡觉前喝咖啡,又加量,看恐怖电影等等,一点没有成效,反而梦曾加了,起来时迷糊糊的。有的时候真想去体会一下失眠,是不是也跟我似的痛苦烦人。


       有一次很尴尬与朋友聊天时我居然睡着了,虽然主题不感兴趣也太不争气了,好歹刚下班人家以为我特别累,至今想起很对不起人家很失态。后来我买了花特意去看了人家,表示对上次睡着的歉意。


                   明天是耶稣的节日,欧洲又放假了,这假也太多了。我绝对相信我是有病的,只是还没有发现如何治疗这种病的药罢了。我趁着这几天放假继续努力寻找办法,不放弃,决不放弃。。。


         回来后就是介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大家都说能睡是福,可是我有点吓人的睡,看样子我是1%的幸福者。
你家胖猫睡眠不好也是很这么人的,这跟紧张有关系吗,君子要好好体贴胖猫才是,相信君子是个好丈夫。
祝君子一家幸福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真是有大福之人!
在睡眠问题上,世界上应该是99%的人为失眠痛苦。 我家胖猫就是其中一员。
但愿尼斯继续保持这样状态,别人都在羡慕你呢包括我,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冬妹,好久不见,知你很忙,谢谢你来问候。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JJ好可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如挂雷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就如妹子所说,吃得少缺铁,低血糖从小,但愿从现在开始锻炼会有改善。
谢谢妹子,花收到了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壶上面再挂俩二踢脚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早上自然醒来是血压血糖升高的过程,您大概吃的太少了血压低血糖低,希望爬山之后有好精神。送花花✽✾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烧水只能毁一个壶而已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妹好,
是啊,都说能睡是福,可我有点过了,缺少锻炼,这周我就开始爬山走步锻炼。

谢谢晴妹祝你和安娜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 你呀上床睡觉时,炉子上烧壶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太可爱了, 能睡是福呀,如果大人也能像小贝贝一样睡,是幸福的人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您,我会尽心尽力去调整的,慢慢来吧,会好的。
谢谢您的嘱咐并祝您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我猜想是身體虛弱啊,要吃些中葯補剤了,週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灜妹好,那里不妥啊,我觉得说得有道理,我还跟朋友说要注意你所说的这几方面。比如大脑缺氧就有,就是没有贪食的现象,这些都是一个女人到年龄出现的,我会调节的。
灜妹别多想了,谢谢你的热心与真诚,我们都是真诚的人,不要想太多。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上个跟帖说得不大妥当,请把它删了,谢谢!少许修正一下下,

器质性疾病以外,缺乏运动,大脑缺氧,肥胖,过食。。是嗜睡最常见多发的原因。和失眠一样,严重了会产生忧郁的,并相互作用影响。。

从尼斯姐姐的五十肩窥视端貌,赶脚似缺乏运动?加之,我们女性更年期前后雌激素分泌锐减。。更凸显。

好久不见,亲切问候慰问尼斯姐姐!趁假期尝试作息规律,多多运动,或否有助对改善?

尼斯姐姐健康幸福,假日快乐啊~ ~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您是哪淘换的典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ingOnWater'的评论:
哈哈,还真有和我一样的,雪花你也怎么贪睡,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啊嘻嘻
谢谢雪花的理解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圆圆好,我真的差不多了很啊爱睡的猫似的,总呼呼滴哈
祝圓圓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老乡的关心,这不灜妹就到俺家嘱咐提醒俺如何去做,我会常常运动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松松,你这办法早就试过,只是晚睡一会 还是睡不醒,再谢松松介么关心俺,老感动了。

松松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李大哥您的这一招对偶一点都不起作用,因为没有我想吃不行的。
如果放豆能管用,别说几个麻了,就是一身也无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chelle_Lee'的评论:
亲,对于失眠人是有福气的,可我时时刻刻地困啊,匀匀就好了,啥都要有个度,我是有点多嘿嘿。
祝亲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灜妹好,谢谢你的问候!灜没说的很对,我是特别不爱运动的,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吧。
我会听灜妹的建议,趁着假期多多运动和锻炼,会好的,放心吧。
好久不见灜妹,再谢白衣天使真诚嘱咐,我会注意。
祝灜妹周末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能好好睡觉是多么幸福的事啊,睡不着觉的人才叫痛苦呢。
祝亲 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炉子上坐锅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尼斯你睡前琢磨一下明天有什么好吃的,肯定会早醒且乐意起床~~~~

床上不要豆子啊,那样会跟特乐似的,背上长几个大麻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困吗?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能睡是福呀.你要不放心,不妨去健康养生论坛咨询一下.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喝茶吧,早晨喝,不要晚上喝.试试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不停的吃小零食,包我没睡意!尼斯呢?和可爱的猫一样,又呼呼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尼斯太可爱了!我和你一样特别能睡,而且总也醒不来,明白你的痛苦哪。。。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此话当真呵呵。不过特兄特别有学问,你试过嘛,管几天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在床单下面放几粒豆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酒喝得咋样够度数嘛,做个好梦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给占沙发的绿妹子上红酒,慢慢品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不是馋人嘛,破姐姐,你这是要活活把我郁闷S~
直接倒沙发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成功!耶~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占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