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愿无悔走过

(2014-11-07 02:04:15) 下一个



                       



                              风

                                  凋零着蔚蓝的天空

                              雨

                                 敲打着岁月的尘埃

                                我

                                 等待平凡的人生赋予别样的精彩

                                      等到风景看透

                                 等待品尝一世悲喜苦乐

                                          等到生命的尽头

                                                  饮尽孟婆汤那一刻

                                           淡淡一笑

                                                    无悔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问好尼斯。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才女不是?!
写的真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平论:
葱葱好,报告啥情况也木有,就是多愁善感的季节,多愁善感的人儿,随意我而写。
谢谢葱葱,俺心情很好放心吧,你的新歌很好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老乡,我一猜你就是怎么善良滴鼓励偶,必须努力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学着点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东妹妹的夸奖,其实俺知道木有那么美滴
祝东mm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谢谢桐儿百忙中来看我,写得好在哪里呀,咋能跟你比哦
那啥,我不全喝下留一口就是来世在做好姐妹的,不,是亲姐妹嘻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59'评论:
欢迎老乡到访,以后就不要趴墙头了,我的大门向您敞开,就是您千万别用大诗人的词来抬举偶,我真的不喜欢。
谢谢老乡留言并祝深秋安好!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俺来啦。。。啥情况?这是秋~的美~的背后的惆怅吗?

不管操心的是谁,尼斯开心就好哈!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清新洒脱的好诗!

看透风景,品尝人生,真诚生活,无怨无悔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潇洒,连格式都透着现代派:)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JJ好潇洒,诗句真美!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但是,
饮尽孟婆汤那一刻后,斯斯可不能忘了桐儿,55555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尼斯的诗带着发自内心的感人。。。

等待平凡的人生赋予别样的精彩
等到风景看透
等待品尝一世悲喜苦乐
等到生命的尽头
饮尽孟婆汤那一刻
淡淡一笑
无悔走过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记得以前来你这儿扒墙头看过,今天才知道我们是老乡。。。大诗人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妹好!
晴妹的"风帆过尽'一语道尽呵呵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很喜欢蝴蝶,蝴蝶的美在于形在于神有一种灵动的感觉。如你所讲,蝴蝶是爱,无法控制的爱,更会在思索中去幻想.....
谢谢晴妹并祝你和安娜深秋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好,天气凉了,大家都保重。回国一趟,看老母亲,很辛苦,你是如此孝顺。
小诗风帆过尽的感受。
看图片,我们都是德语世界,德国人说,蝴蝶是爱,无法控制爱的感受。爱就这样从手指尖随意飞翔。这是我对图片的理解。

深秋,好心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帧手绘书签'的评论:
一帧好,一切都好吗,很佩服你的孝顺,虽然辛苦却很值得。
谢谢一帧百忙中来此问候实在让我过意不去,同祝一帧和家人深秋安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好,人生需要看开,更需要放下贪嗔痴,我尽可能随时提醒自己,知道很难,为来世修吧。
祝您深秋安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滴小小,你可别总夸俺,容易飘飘然滴嘛^_^
小小说得好啊,人的一生活得真诚真实,对得起自己还要对得起别人,无悔无怨一生最好。
哈哈,小小晚上好,好梦连连^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夸奖,跟你比写的清晰优美的小诗相比,我的逊色许多了。
祝亲爱的松松和家人深秋安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rlle_Lee'的评论:

亲爱蜜雪儿,我回来了,让你惦念我感动又老高兴了,谢谢你百忙中来看我,这情谊让我怎能不珍惜。
会去一趟真觉得身体有些不适,还病了。不过看到母亲身体很好,我很欣慰。我这人总是老想着母亲啊儿子啊,想自己时很少,朋友说我不对,哎,我知自己心。
祝蜜雪儿的小帅健康快乐和你们幸福快乐!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潇洒的诗句!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豁達的人生,美麗的風,週末快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写的好洒脱,赞!
只要我们真诚的对待生活,当我们再回首时就能无怨无悔,笑对人生:))
亲爱的,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 等待平凡的人生赋予别样的精彩”
尼斯写的真好!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斯斯,真高兴你回来了,哈格亲爱的。好一首清丽脱俗的小诗,赞!
祝亲爱的 周末快乐!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