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特别的你____祝艾粉生日快乐!

(2014-09-24 06:49:19) 下一个

 




              
                  小粉,自从有幸在这里与你相遇相识,是缘分,是靠彼此的真诚一路快乐走到今天。我很喜欢真诚的朋友,感谢你的真诚,在陌生与偶遇的距离,真诚是缘分的路。


         在我们相识的这段时间里,你的幽默,你的调侃,你的惜字如金,都会在彼此的互动中感受到真诚与快乐。在这虚拟的网络里,我们无须用华丽的语言去赞美对方,用心相待,一句简单的问候,还好嘛,已经足够了。


          人生的相遇有多种,无论哪一种都是缘分。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人心是真实的。每一次的文字里与每一次的回复中,都会让我感受到,你的幽默中带着智慧,你的平淡中带着诚心。真的,在一起走过这一段的时间里,每一次文字里都会让我看到一个幽默的你,一个睿智的你,一个真诚的你。


          人与人相识相知无需时间的长短,靠的是心,无论现实还是网络。感谢网络,让我们在此相遇,感谢你给予我的友情,感恩你给予我的支持,谢谢你!

   
          小粉,我是一个很笨的人,无法跟你们这些会做贴的相比,可我是真心的,你就将就这不算礼物的礼物吧。


           今天,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用笨拙的文字写出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的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祝福,愿艾粉永远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花朵谢了还可以在开地酱紫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啊,小粉有才,你桐儿更油菜^_^
看了你的回复,乐死我了,真高兴你回来了^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哈哈哈,粉粉这话说的太双关了,开始以为谢俺呢,裂开嘴要笑,看到后一句,阴天里太阳都被俺笑出来了~~~
多娇艳的粉玫瑰啊,偶尔谢谢顶会更酷更魅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了,花骨朵都谢了^o^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粉儿生日快乐!今年18,明年10岁,做祖国的花骨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你姐还想多活些日子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谢雪儿的志同道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别跳,千万别,要跳也得先把我哥踢下去呀,哈哈哈,为民除害!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咋的等美丽的密雪儿接下句腻^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蜜雪,野火烧不尽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一会儿姐就跳莱蒙湖去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啊,你还是要你那该死的哥吧,不然你哥又该吃药了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哇,这是那位好姐妹,是不是也让小粉忽悠过,现在眼睛是雪亮滴哦

好像在桐儿那里见过你,欢迎蜜雪儿来访增辉并谢善意留言哈哈

祝蜜雪儿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啊,你这哥当的咋那么不称职啊,小心丢掉你可爱的绿妹子哦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唤小妹眼睛雪亮,善良的大表姐被小粉给唬弄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8妹呀,被狗咬了屁股,你比以前更精神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哭,不是同感,是哭姐姐的善良。姐呀,你被我哥骗了!
哈哈,跑吧,被哥看见,命就没了。我哥老狠了!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说起我那败家的哥,妹子的眼泪就更涛涛不绝了。别提他,从今以后,我只要姐,不要哥!
(;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能让妹妹流泪,说明绿妹子也有同感啊,是不。

看见绿妹很高兴,想必你四哥也老高兴了,因为你哥很懂友情二字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子,你那么聪明我就不用回答了吧哈

你跑哪里去了,让姐挂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呀没想到,我那败家的四哥还真有好人惦记,哈哈

泥姐姐这几句话说得妹子眼泪哗哗的☆?(ゝ。?)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泥姐姐,你说的这个特别的小粉是我哥不?

怎么看都不像呀?^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南山松'艾粉'的评论:

你们都是我真诚的朋友,你们都是我值得欣赏与佩服的多才多艺的人儿,真诚滴祝福兄弟姐妹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和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的生日礼物!真心实意的:)
同祝粉粉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贴,尼斯真诚的友情让人感动!
与尼斯同感,小粉童鞋是一个幽默,睿智,真诚的好童鞋!
同祝小粉生日快乐!^o^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玛雅,小粉您又去克罗地亚美差啦,还是到那里过生日去了。

别客气了,一点心意,能接受就好,一切尽在不言中吧哈

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贴不在精,有心则诚,你的真诚感觉真真的。你说的这些未尝不是我想说的呢。和尼斯认识是我的幸运。
来自Dubrovnik的拥抱和问候!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