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桐儿和小婷的苹果派

(2014-05-09 04:11:54) 下一个

 

             亲爱的桐儿和小婷,偶实在不敢在拖延时间了,俺在钻研如何比上次给松松的有所突破。这不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给你们。虽说时间有些长,可我还是真心实意的。不多说了,昨晚做好,上来就是了

          亲爱的松松,这次是在给你做之后又下苦功夫学习了,技术有所提升。我让桐儿和婷婷必须给阿松留一块,不然偶对不起松松。

                 祝大家永远年轻美丽,母亲节快乐!
                              


               

            

             

                   

                 

          做法介绍

           第一步,把洗干净的苹果切成半圆片,放在烤盘里的面上。面在超市买的半成品,就是做苹果派的面。

           第二步,把苹果摆好后把烤盘放进烤炉里200度20分钟后拿出来,抹一层杏酱在苹果上,苹果派就好了。

             亲爱的桐儿啊婷儿啊,我就这点能耐了,满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 'tern2' '京燕花园'的三姐妹的评论:)

小婷啊 ,你的母亲节过的那么爽,苹果派就先歇歇吧哈

桐儿,亲爱滴,偶为了你的身体,怕你又跑出几百里吼吼

燕子老乡,鉴于你的表现,赐京小主二张红吼吼
外加一箱红苹果,给尼凉凉做苹果派^_^(☆_☆)^ -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尼凉凉啊,几位小主都排队等派了,这回不用姐夫和小帅帮吃了。

您那一丈红就改赐一张红苹果派吧❦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婷婷尽想好事,哪里还有啊,连渣渣也剩不了几粒了。尼斯,你看怎么看吧?要不再给烤点儿,知道你特好客,不会看着我们不管滴。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苹果派还真吃不厌,那天一口气吃了几盘,现在又想念了,来看看还又余的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评论:

花甲没有来迟,一定给您留着,你随便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大表姐啥时不出息了吼吼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遲了,下回要早一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大表姐出息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路花雨'的评论:

花雨好,有食欲太好了,随便吃吧^_^

再谢花雨,并顺祝花雨母亲节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姗姗好,不晚不晚姗姗。我知道桐儿和婷婷给你留着那哈

我知道姗姗很忙,不用客气回访,我有时间就去看你。

祝姗姗母亲节开心幸福!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别说,看着还真有食欲呢!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哇,来晚了,尼斯还有没有了?这么诱人的苹果派我也想吃啊:)

过来问好,祝尼斯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特别的祝福送给尼斯的妈妈,祝她老人家母亲节快乐!每天都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亲爱的秋月,看到你好高兴,好久不见,还好吧,念中。

遥祝秋月的母亲身体安康母亲节开心快乐!

祝秋月妹妹母亲节幸福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妹妹好, 妹妹你也太会夸偶了,我那里赶得上城里的各位姐妹们,现学先卖^_^

妹妹多吃点,胖了在减就是啦哈

祝妹妹母亲节开心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老妹子,你总在鼓励你老姐啊,让我好感动哦

祝福燕子母亲节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雪影好,雪影你那么忙不用客气来回访,我心懂得的。

遥祝雪影的母亲早日康复,母亲节幸福快乐!

遥祝雪影母亲节开心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母亲节快乐!

一到你家,就看到诱人的苹果派,明天就学着做,当作母亲节的点心:)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方便好做,好看又好吃的苹果派,尼斯姐姐真能干。母亲节快乐!吃了剩下的最后一块当夜宵,减肥从明天开始。嘿嘿。。。:)说真的,您的苹果派比台湾85度糕饼店的还好看,味道一定不错。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姐,您做的苹果派好精致呀,就连勺子都那么小巧玲珑,跟着婷婷桐儿沾光儿了。

母亲节快乐✽✾✿❁ ❃❋❀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你这苹果派看着真诱人,手好巧啊:)
祝你和你母亲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好,谢谢贝卡的赞美!

遥祝贝卡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wFallingOnWater'的评论:

欢迎雪花,你可别怎么夸我啊,桐儿 婷儿,松松,比我强得很哦,我都不敢跟她们pk的哈


遥祝雪花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啊,桐儿和婷儿还是很善良滴嘛,她们不会忘记你这位好姐妹的。

谢谢松松的祝福,同祝松松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啊,只要你喜欢我就高兴啦^_^

不用谢啦,客气不是嘛嘿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叶子_'的评论:

亲爱的,必须有老乡的那一份的,只要你爱吃^_^


谢谢叶子,祝你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谢谢君子的祝福,祝君子的母亲大人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同祝心姐母亲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母亲节快乐。苹果派,冰激凌,和草莓,一道美味漂亮的甜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又易做又好吃,巧手的尼斯。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和这里的朋友周末快乐!
祝这里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小婷和桐儿,还给后面的都留一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有可口的苹果派了,还更好吃了!
谢谢尼斯还惦记着我,好荣幸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斯斯,巧手,这么多派, 俺有份儿不?

祝你母亲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母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这没有你做的北京炸酱面好吃的,真的。

你可别在跑步了,又饿啦,我可木有苹果派了哈哈

只要桐儿满意偶就没白费力,不用客气啦^_^

祝桐儿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桐儿,谢谢你的夸奖。

这次你老姐算豁出去了,研究钻研总算让你满意了。松松不会嫉妒的,让次是第一次做的。你善良点给阿松下留一块,真是的。

桐儿你悠着点,慢慢吃啊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你别替古人愁,就小婷那苗条的身材吃几块苹果派不算啥。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婷婷遗留的传染病,我也只顾着吃了,也忘记说声谢谢了,跟婷婷一起心满意足的吃了跑步去了,婷婷跑两小时,我要三小时~~~~。
谢谢亲爱的,认识你是我们的福!珍惜!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这次烤的派太漂亮了,真是色香味都全了,也不能怪婷婷一个人猛劲地吃啊,这么垂埏欲滴的派,谁能忍得住不吃呢,哈哈。做的比上次好多了,chef水平的了,哎吆,松松要嫉妒了~~~~。松松,这么好吃,我和婷婷给你留一口解解馋,哈哈哈。
真好吃,我都吃了,给后来的每个人留一小块,哈哈哈。pie crust也烤的好诱人,我也特别喜欢吃外面那层酥皮,吃酥皮月饼我爱吃外面的皮。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小婷,这顿晚饭吃得咋样啊?好尽兴是吧.看你吃得肚子都鼓起来了。锻炼去,去外面跑两个小时再睡觉,这么个吃法,咋能苗条呢,现在不行玉环美了,哈哈。 噢,你盘子里剩那一口我吃了,别浪费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不用客气,不谢。

我们能在这里相遇相识,是缘。认识你们我很开心,也谢谢你们一路陪伴,一路支持,一路理解,谢谢你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啊,这苹果是西班牙差的,很硬有些甜酸,做苹果派最合适,我觉得。

你别气桐儿了,一会桐儿跟你急啦,怕不怕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你没吃晚餐不要紧,这不正好给你的饭后甜点哦。

桐儿的那一份要不快点来,还真的就木有啦,哎呦,不行,桐儿记仇,偶怕嘿嘿。

遥祝婷婷母亲节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我只顾着吃了,忘记说声谢谢,真是百分百的心满意足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产的苹果鲜艳欲滴,真惹人喜爱,吃了苹果派,还有草莓和冰淇淋,桐儿,你来晚了呢~~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我还没有吃晚餐呢,正好把这让人垂涎的苹果派吃个饱,当然桐儿的那份,哪怕是一小口我都不敢碰的:)
尼斯,你做的苹果派比甜点店做的还诱人。祝亲爱的尼斯 母亲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