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中的野菊花

(2014-04-12 06:50:58) 下一个

      你,那么平凡,平凡之中隐藏着一种美。让我时而倾慕,时而伤感!

       此刻我聆听着音乐,思绪中早已化作一缕风。

        飞过了绿油油的乡村小路,飞过了浓墨泼出的烟雨世界。

          带走了淡淡的菊花香!

             我知道......梦中的菊花永远不会枯萎,

                   永远会散发着它那淡淡的幽香..........

    
                亲们,我将要去度假了,这段时间不能和亲们共享快乐,有一些
 失落哦。我会想念着你们,你们带给我最真的友情,太多的欢笑,谢谢你们!
   

         
                          遥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