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箴言》尼斯生日快乐 by 林贝卡

(2014-04-02 11:12:29) 下一个


=====================================================


 

《爱的箴言》三个版本联播 词曲:罗大佑
演唱:齐秦 邓丽君 罗大佑 来源:尼斯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是你





林贝卡 20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尼斯生日快樂,好事常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婷儿,等你吃完桐儿的面,偶的西点就做好啦^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亲爱的,好久没见,你很忙吧。

谢谢你来看我,谢谢你的祝福!

祝姗姗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亲爱的贝卡你好,不要说迟到的礼物,真诚的祝福没有早晚。你的这个爱的制图太完美了,我只有佩服。

贝卡,你真会选啊,这三人各自都唱出他们不同凡响的地方,自然我也会有不同凡响的感受。

我每一次听这首歌时都会让我有一种心痛的感觉,曾经的往事再一次想起。


再次谢谢贝卡的生日礼物,并顺祝春天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瀛'的评论:

亲爱的瀛妹妹好,时常看到妹妹的倩影很是高兴。

谢谢瀛妹总是想着我,妹妹的心意我懂得,妹妹的祝福,我欣然收下,只是我拿什么给瀛妹妹,让我好惭愧。

谢谢你瀛妹,感恩这份来自网络的真情与姐妹情谊。

遥祝瀛妹天天快乐,永远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阿松,马上就给你上西点啦哈^_^

不能让你在等啦,那不就偶太不厚道了嘛^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你就等着吃碗面在品尝我的西点吧,快上啦^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贝卡的贴做得很美。

这首歌是我曾经最喜爱的一首,每一听都会有感受的。

谢谢桐儿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哇哇哇,亲爱的,时差还木有回来,就要给俺做长寿面啦,不急啊,偶激动的不会表达了^_^

亲爱的桐儿,有缘在这里相遇就是生命的缘,真诚相待用心相处,让我们走到今天,感恩网络带给我这份美丽的姐妹情,我会珍惜。

没有甜言蜜语,只有心里懂得,知情懂情和感恩。

再谢亲爱的桐儿,不急,好好休息,来日方长^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老乡,你和贝卡都很会制贴,都是多才多艺的美女子。

燕子这首歌我很喜欢,你应该能理解的,是吧。

谢谢来自网络的姐妹情,谢谢我的燕子老乡!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贝卡的生日贴好精致。
亲爱的尼斯,我们都跟着你感受生日的喜气,恭候楼下巧慧的桐儿的长寿面。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抱抱,使劲抱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得感谢你,是你在我博客里的留言,我才知道罗大佑演唱了《爱的箴言》。去网上一查,才知道好多艺人都演唱过,就选了齐秦,邓丽君和罗大佑演唱版本,做成联播帖子。很高兴能把这首你喜欢的歌曲送给你,作为迟到的生日礼物,愿幸福美好永远伴随着你。
一并问候北美君子,京燕,桐儿,南山松和华灜,祝大家春天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忙,有很多种忙法,有一种忙叫瞎忙,揍是额:((
8锅再瞎忙,也得做点有意义的,比如来把心意表:
衷心祝福亲爱嘀,尊敬嗒尼斯姐姐~ 生日快乐!
快乐完辣,再接着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尼斯又得到一个这么好的生日礼物!真是爱心满满。
再次祝尼斯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和桐儿的评论 :
尼斯姐,长了才好,长寿面也要长,偶不客气了,搬小板凳坐等吃(^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三个版本都喜欢。好美啊!齐秦这个版本怎么这么好听!!!!!
谢谢贝卡,谢谢尼斯。
尼斯过生日,我们也跟着享福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尼斯好玩。不长啊,要是太短了,我可就真赶不上了。我要送寿星个长寿面好不好,刚回来,小事多,今天来不及了,明天吧,等着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们,偶木好意思啦,这个生日有点长了哈

我尽快过完^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这三个人唱得我都很喜欢 ,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

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把我带回曾经的那个年代,一幕幕的往事就会浮现眼前,静心听了好几回。

再谢贝卡,再谢你的真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你好!

谢谢你贝卡,你的厚待你的真诚你的有心,让我好感动啊!

我很早就在叶子家遇到过你,很是佩服你的才华与待人的真诚。从你们的身上,感受到内心的充实与宁静,没有当今的现实与浮躁,让我欣赏与佩服。

谢谢你贝卡,能在这里相遇是缘,认识你们真好!

再谢贝卡,我会珍惜。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贝卡制的贴爱心满满,听着计算机里三位喜爱的歌星连唱的『爱的箴言』,有纯美,有沧桑,岁月悠悠,爱是奉献,爱是不言而喻,爱是永恒的旋律~~~

祝福姐妹情深,贝卡巧手慧心,尼斯姐生日快乐(^_^*)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林,贺尼斯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