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网亲们

(2014-04-03 07:11:00) 下一个

    偶又做一种草莓糕点,亲们尝尝

          



              亲们,这是我这几天学做的西点送给你们,重要是谢谢你们的每一位真诚的祝福与情谊。好与不好,我想你们是不会嫌弃的,因为你们知道俺是实诚的,对不。最后要声明,我是一个非常不会做饭的人,很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亲爱的和尚妹子,妹妹哪里能错过,我给你留着,必须的哈。

就这个跟妹妹比起来差远了,你们这些美眉们都是有才的女人,偶是佩服的。

祝妹妹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我跟你比差得很远,不是谦虚,我是一个脾气很大的女人,缺少女人温柔。

婷儿喜欢多吃点,有的是哈

祝婷婷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阿松,多吃点,偶不心疼哦

谢谢阿松,祝你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呀,幸好今天上来瞄一眼,不然就错过这么好看好吃的草莓派了。

瓦,尼斯姐真厉害,连这都会做,派皮都精致得像绣花一样,漂亮!

再次祝尼斯姐姐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好新鲜的草莓,这点心也太诱人了,为尼斯的贤惠鼓掌,谢谢尼斯,我开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草莓糕点,好漂亮啊!
这个也要吃点,从嘴甜到心:)
再次祝美丽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健康!
问好尼斯和这里所有的朋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 'tern2' '林贝卡'的评论:)

亲爱的燕子,你比我要会做啊,我是这近一年才开始学的,为了儿子哈

亲爱的桐儿,你爱吃甜食吧,多吃一些。我不太爱吃甜食,老的小的爱吃,没办法就刻苦地学哈

那啥,你数数你府上多没多一个盘子哈 衷心滴谢谢你,我滴朋友^_^

亲爱的贝卡,再次谢谢你的到来与祝福,有缘在这里来相会哈

谢谢三位有才美女,祝福你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草莓糕点,谢尼斯分享,生日快乐。问候京燕和桐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滴tern,你飞跃海洋带来家乡的亲情,这是尼斯姐犒劳你的~~~~

缘分呐,这淡雅蕾丝花边的盘子偶也爱上啦,团抱姐妹们,春安(^_^*)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坐在燕子旁边一起坐沙发,今天真运气,连坐两个沙发,燕子劳苦功高,哈哈。
尼斯真谦虚,做那么好了,还说不会做饭。流口水了,最后那盘我拿走了,哈哈。
(发现最后张图里的plate跟我家的一模一样,高兴啊。这也是缘分吧?)我要回家查查我家盘子少了没有,哈哈
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_^*)好漂亮的草莓派~~~先扎了那么多的小针孔啊,真是巧手仔细人!新鲜透顶的草莓又红润又成熟,馋银哦。。。。

偶少尝一点儿,知道排队来的亲肯定很多,给亲耐滴尼斯姐姐祝生日,快乐无比,永远的祝福(^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