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心

(2013-10-25 06:48:29) 下一个



                
                      亲们,我北京家中有事,即将启程回京,回来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谢谢大家的真诚问候,借感恩节之际,我真心地谢谢你们,网络让我们相遇相知,让我们在这里共享快乐。

再谢!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时差调过来了吗?
你近来辛苦,多保重!
祝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过来向你说声周末愉快!感恩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休息过来了吗?天凉了多保重身体。寄托你的爱和温暖给你的老母,她就会心怀念想安详而温暖减少对未知的担忧恐惧。平安顺利。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尼斯回来!抱抱,问候,祝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姐姐平安回来,好开心!姐姐好好休息:)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尼斯归来,祝你们全家冬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感觉就是这两天了。
今天透过门缝一看,终于回来了!
回来就好,没有什么比回到自己的家更开心的事了!
回来就要烤火鸡了,感恩节就要到了!

祝福尼斯及家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欢迎回家,使劲抱抱老乡姐,祝老妈妈安康,姐姐全家愉快的秋,美丽的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回来了! 热烈拥抱一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回家了,抱抱! 你现在一定睡了,再过几个小时就又醒了。看了你的文字,我无言,抱抱,好好休息,理解你,两边都有牵挂,都是爱。心里有什么就这里说说,我们能理解你,祝福你们牵挂你们,好好休息。这里天冷了,不到5点就黑了,你多保重,有太阳就在外面走走。
爱你,保重!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妹妹回来了。

休息休息,准备 做 TURKEY 吧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很高兴,看到妹妹回来了。

休息休息,准备 做 TURKEY 吧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尼斯回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又可以得見尼斯了,吉人天相,可喜可賀.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了,老人平安就好。好好休息,先管好儿子和家要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雪儿感觉一样,心里想着尼斯,就过来看看,果然,欣喜见到尼斯归来,得知尼斯家里一切都好,欣慰!

先好好休息,倒时差,彻底恢复过来再和大家一起玩:)
问好,并祝尼斯及家人安好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你说这是心有灵犀吗?我心说今天要去看看尼斯了,结果真看到你回来了:)
大大的拥抱!
你回来了,就说明妈妈还好,我们和你一起高兴:)
回来先好好休息,还要转时差,不着急串门,不用回复。大家心里互相惦着就足够了。
祝尼斯和妈妈一切安好!
特别喜欢那句歌词: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HY,京燕花园,清幽,粉玫瑰,bymyheart,SINEAD4273,南山松,西岳华山,花自飘飘零,小声音,雪影云痕,小小婷,花甲老翁,加快,叶子,安娜晴天,shanshan33,北美君子:)

首先请我抱拳鞠躬致谢大家的真诚问候与祝福,一切安好,请放心,谢谢你们我的网络朋友!

我周六晚会来,迫不及待地打开网页,进入博客留言,读着你们的文字感受着你们的真诚,一直流入我的心田,疲惫的心再一次被你们的真诚的友情所温暖所感动,再一次地谢谢你们,我真的朋友!
母亲在我们彼此分别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变化很大,我的到来给老人带来是惊喜是快乐。母亲望着我说还走吗,也不知从何时起母亲变得内心脆弱了,我不知如何去回答。这一次,她老人家把所有的事情都和女儿交代了,我会一一去照办的,我的心里默默地说,您放心吧。我只大声地对母亲说,等我春节回来,因为我知道心中有盼望就会有精神的坚持,就会有下一次的相聚。
待我休息后,一定去看望大家,再一次地真挚谢谢你们,一切尽在不言中。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我看见你登录文城的日期更新了,你已经从中国回来了吗?祝 一切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惦记着您和老人家,和我们的北京,你在我心,抱抱(^.^)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你,希望一切都好,想你了,抱抱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再来看看你有没回来。回来就吱一声哈!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回国很累吧,希望一切顺利,保重哦。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惦记你,愿诸事顺利。保重身体。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一个星期过去了,心里惦着你和你妈妈。
保重!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回来了!
先来向你问个好!
向楼下各位问好!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知道你现在不会回来的,可还是想来看看你:)
祝你妈妈安康!
你和妈妈都保重!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来看看你,才知道你回家去了。祝福你,一路平安,祝你母亲安康,多多保重。。。等你回来!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斯斯, 一路顺风,代我问候你妈妈!
jk 回复 悄悄话 人在途中,多保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洁白的女儿心,但愿轻盈一些。
不知道姐姐是否人在途中,多保重,天气变化,注意冷暖喝水,只有自己身体好了才能照顾好别人,办好事情。祝你和家人平安,虽然不曾见面,挂念你,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愉快,一路順風 ,吉人天相.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祝你一路平安,全家幸福安康!
我会在这里静候着你的归来。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祝你一路顺利!
希望家中一切安好!祝你妈妈健康平安!
保重!大家等你回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祝一路顺利,祝福尼斯及家人平安快乐!

尼斯多多保重,抱抱!:))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保重!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一路平安!旅途顺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 祝归国之行一路顺风,诸事顺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

早日归来!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多多保重哦。
等你回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万事顺遂,一路平安。祝福全家。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母女情深。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抱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抱抱,一路顺风,纯净的女儿心,祝老人家平安,为你们祈祷(^.^)
JYHY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抱抱,一路顺风,纯净的女儿心,祝老人家平安,为你们祈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