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杜姐迟到的祝福

(2013-09-28 04:35:30) 下一个


                    

                            亲爱的本家姐,请你接受我遥远的迟到祝福!

                               我的礼物不算华丽,但是我的心是真诚的。 我们相遇于网络,我们相知于此,在这里我与你一路走来见证彼此的真诚与友情。谢谢你,一路陪伴,一路支持,一路理解,感谢于此,感动于心。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我拥有一个感恩的心。时间无须长短,彼此的善良与坦诚尤为重要。相识需要缘分,相处需要真诚,相知需要真心,感谢生命的的缘分。

                      再谢再祝本家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尼斯至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借尼斯mm寶地,向這兒各位新老朋友問好,也祝大家節日快樂,健康順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再謝本家mm誠意動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评论:

亲爱的晴,谢谢你的真诚祝福,同祝你开心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亲爱的杜姐岁岁平安,健康如意!

尼斯真诚之帖感动我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评论:

谢谢jk大哥 真诚祝福,我们同祝杜姐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评论:

飘妹好! 谢谢你的真诚祝福,也祝你开心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遲到好過沒有到,同祝
杜姐,壽比南山,福與天齊.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喜庆阿~~~祝杜姐生日快乐:)
也祝尼斯姐姐每天开心:)
问好楼下各位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小小婷,雪影,五哥评论:)

谢谢来访,谢谢你们的真诚,很高兴与大家共享这份快乐!

祝你们秋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过生日的朋友很多啊,俺也借尼斯的帖祝杜姐生日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过来看看你。
我最近比较忙,决定暂时不上网了。
等忙过了这阵儿我再回来继续和大家交流。
祝秋天快乐!一切安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的祝福,我也觉得与尼斯的相识是美丽的缘份,我会好好珍惜的,祝尼斯健康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相识需要缘分,相处需要真诚,相知需要真心"
感动于斯斯,飘姐的真挚的友情,同祝飘一姐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评论:


心姐好!心姐啊,这那是mm拍照的,偶可没有诸位姐妹的才能,俺是在网上下载的呵呵

祝心姐开心秋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评论:

谢谢小声音真诚的祝福,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祝你秋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子。杜姐生日快乐!!尼斯这张图拍的很棒。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祝福,美好的心意,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问好尼斯,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评论:

君子好!我说的本家姐就是城里的DUMARTINI(杜马姐)

君子你的话语让我好感动,在这大千世界能在这里相逢,是一份难得隔空的缘分!

谢谢君子的真诚祝福,同祝你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特高兴 ,KKAA621评论:)

谢谢花甲兄,特兄,葱妹妹,在这里相遇也是一种缘分,一种快乐!

再谢你们真诚的祝福,同祝你们秋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看到你说“相聚诉衷肠”,我心头好一热!

昨天也是在一帮网友的家里作客了,做了好多家乡菜,喝酒聊天,屋顶都掀起了~~~

感动中,感动中,今天看到本家mm这儿这么多相识不相识的朋友的祝福,哇。。。给了我这么多的热情和支持,感恩!感谢中。。

不管我们目前身在何处,是网络情谊将我们紧紧相连,跟相聚一样,内心的好感受是一样的样在受热、膨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京燕mm

谢谢小小婷,AAKK621和北美君子(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花翁,谢谢特高兴

托尼斯mm的福,得到那么多友情,很珍贵!!

谆谆道珍重。。。。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好温馨的博客!
但愿你本家姐姐能看到。
当然即使看不到,尼斯的心愿也到了,这就足够了1!

尼斯新周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贴,友情可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贴。

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遲到好過沒有到,同祝
杜姐,壽比南山,福與天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评论:

小婷好,谢谢你的真诚与善良,认识你也是美丽的缘分!

谢谢你的祝福,同祝你开心每一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评论:

燕子mm好,是啊,现在的网络奇迹太多了,让人无法想象。

谢谢你的善良和诚意,友情常在。

祝你和家人秋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评论

姗姗好,是啊,我也有同感,天枰座的人真多,谢谢你的祝福!

祝你秋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 评论:

亲啊,大姐可舍不得动你哦,等我想起你们俩位姐姐的生日时,谁知杜姐已过了日子,当时很遗憾。

后来一想还是给本家送一个迟到的祝福吧,算是偶得一点心意。

亲啊,你可别像mm学习啥制图啊,那个那叫制图这不让制图能人笑掉大牙,我那是下载的一个图片,歌是偶鼓求几天才会的呵呵

亲啊,偶相信你,你比我聪明多啦,不会难倒你的,你快别再沉了,行不^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评论:

亲爱的杜姐,就这点拿不出手的礼物让你好感动,下次送姐一个大的礼物^_^

这是彼此相识相知后的真实感受,不多说了,尽在不言中,希望我们不久也能相聚诉衷肠哈

祝本家姐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清新淡雅的花,感受到尼斯真诚的祝福,一同祝愿杜姐姐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这一篇好纯好美,网络让我们结缘十几年前不可想像的。给亲爱的杜姐姐迟到的生日祝福(^.^)天天顺心如意。一并祝福寿星飘姐姐(^.^)

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哇,也谢谢SHANSHAN,这真是让我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问好亲啊!我其实是不过生日的人,谢谢你和大家!!

你说:这一次的度假会不会是姐夫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啊,怎么会啊,我送给他还差不多了,嘎嘎,因为我在家养伤实在是郁闷,想摆脱困局才想到的这主意,结果很有收获很意外~~~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九月份的寿星好像不少嘛,借尼斯的地儿和尼斯的贴,祝杜姐生日快乐~~~

过来问好,祝尼斯和大家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拥抱寿星姐~我这会想起来,你和姐夫这一次的度假不会是姐夫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吧?

如果是我等会要找姐夫“算账”~为什么不提醒我一下捏~~~~~我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ya~~~~~我天天记着跟大姐微信(天天会看看她的动静)却没想起来记着大姐的生日。。。我啊~这可真的逃不过大姐的一顿打了~

感动斯妹想到了~~~~我得向妹子学习这般制贴的心意和手艺。。。

抱抱寿星姐。。。姐要原谅我的记吃不记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本家请原谅我的后知后觉,今天在博客首页的目录里看到自己的网名。。原来是这么珍贵的祝福...哇,热乎乎烫手好一份情谊!

我也是,我好惜缘!感谢网络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幸认识你这位重情重义的本家妹妹!

收藏了哦,哇也。。。。今年的生日过得有点儿特别,你知道的,让我感到幸运,甚至幸福!!

谢谢这儿的朋友,粉偶,阿松,雪影。。。大家好,如果你们最近过生日,我也同祝你们收获一切幸福!因为你们都是那么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南山松,雪影云痕:)

谢谢你们送上的真挚祝福,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祝你们周末愉快,秋安!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周末来问候,看到此美贴。
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是啊,“相识需要缘分,相处需要真诚,相知需要真心”。
祝尼斯和松松玫瑰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贴,真挚的祝福:)
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周末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杜姐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