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性何在

(2013-08-29 13:27:53) 下一个
    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震惊世界的山西六岁男孩被人挖去双眼的事件,我不明白是怎样的仇恨让你如此狠毒丧失人性,天理难容。

        我每次想到这个男孩时,手在颤抖心在流血,一个天真健康的孩子在瞬间让魔鬼推向了黑暗,从此光明永远不再属于他,他所看到的世界,美好的一切,将永远定格在这一刻,暂短光明将是他一生的回忆。

         做为一个人,一个母亲,我真的不懂你怎能变的如此丧尽天良,毫无善良的本性。你又怎能下去你的手你的心来面对一个可爱的孩子,来伤害他残害他,我要问你,你是人吗,连畜生都不如。!


        可怜的孩子,你在瞬间走向了黑暗。你的父母更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来去面对。为什么为什么,一对含辛茹苦的父母,要去承受心灵的折磨与煎熬,如何如何去承受去面对自己心爱的儿子啊!

           我无能解读这个社会,更无能去解读丧尽天良的人,我只能去祈福这个孩子,望你健康,勇敢地面对今后的人生。

                当一个人的人性扭曲时,后果不堪设想,又何谈人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评论:

好久不见,很高兴见到你,读了你的万箭穿心,非常有感触,看样子你对这部电影感触颇深。

祝你周末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确实令人发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评论:

雪影啊,你说的对,祝你好人平安!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这真是残忍无人性,连兽性都没有的事件。
我最痛恨欺负残害儿童,或弱智,或老人的混蛋了。
我没有看到这个报导,现在知道了此事我不敢看了。

希望好人平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谢谢你花甲,你有一颗慈悲心。

回复华山,哈哈,华山你行,哪里找的,让我无语呵呵

回复SINEAD4273,人能狠到如此地步,无法理解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有個好消息,香港人是牙齒當金使(用)的;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30903/18406434


港醫願義診小斌斌 擬裝盲人導航儀

山西男童小斌斌(圖)被挖眼案全城關注。香港著名眼科專家林順潮昨晚向《蘋果》表示,小斌斌將來有望恢復部份視力,而短期內可安裝盲人導航儀,協助生活,並樂意提供免費治療。至於小斌斌表姐王娟嬋昨亦對《蘋果》透露,小斌斌復原理想,但情緒仍反覆無常,「高興一回,煩躁一回」。
林順潮表示,小斌斌傷情治療理想,料三個月至半年內先安裝盲人導航儀,該儀器是透過微型電腦將影像轉為電極,再透過安置在前額的儀器接收導盲訊號,協助小斌斌引路。而王娟嬋稱,他傷勢復原良好,但因看不見東西時常踢腳哭鬧,又不敢觸碰眼睛。小斌斌父親郭志平受訪時心情低落,對第二次手術時間以及是否帶兒子到深圳醫病,坦言尚未決定,「根本說不話來」。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截至昨午收到17萬港元善款,讀者可繼續透過銀行入賬、OK便利店、郵寄支票或網上捐款等途徑捐助小斌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来你关闭了评论,我想,因为这事件太悲惨,让我们无语。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给你传一个关于人性的笑话:

人性:随机抽样问了几个妇女,如果你老公嫖娼被抓,你去救吗?"不,绝不。""我会去公安局,要求多判他几年。"又随机问了几个妇女,如果你儿子嫖娼被抓,你去救吗?"当然去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我想是妒嫉。 太可怕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啥叫长周末哦,咋你们都这么说,我昏乐呵呵,祝你成周末快乐!

回复花甲,说是啊,素质可不一两天就能提高的哈

回复燕子,你我都是做母亲的,怎能理解禽兽不如的人呵呵

回复阿松,说的好啊,这种人哪里能称得上人啊!

祝大家长周末愉快!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周末愉快,我们这里是长周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中國大陸土地上,遍地是假東西,謊言,為什麼這些禽獸不如的罪行卻是真的?
我真為中國人民的質素擔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太痛心了,可怜的孩子,中国很多事让我们伤心,伤透心。。。

尼斯姐姐多保重,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凶残了,怎么可以对一个无辜的孩子下得去手.
这样的人简直不配为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好!
你的观点我完全赞同!只是在这里我没有完全阐述最终想要说的,毕竟有一些顾虑,不知讲的是否到位。就这问题,昨天与同学论起,我说了许多许多在中国最底层的生活的人们还有........没有说服呵呵

再谢你华山,周末愉快!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这个新闻我也看了。我觉得,这不仅是人性的问题。人性中本就有善恶,可是为什么现在中国这类事情比较多?人类文明的发展,就是社会对于人性的制约,不单是法律和法规的完善,更重要的是文化和信仰。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不是由生产总值,也不是生活水平发展来衡量的。社会文明的标志,在于对待弱势群体的态度。从国家法律对农民的歧视,从地方法规对外地人的歧视,我们的社会在传递一个什么信号?

亚运会时我在北京,建设亚运场馆使用了大量外地劳工。这些人加班加点,住在透风的大棚里,吃的白菜汤。他们被号召,为国家争功,为亚运做贡献。工场完工了,亚运会要开幕了,这些人都被强制赶出北京。不管理由多么冠冕堂皇,我们在教育什么?教育不是靠口号,是靠言行。如果整个社会都在陷入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疯狂,出现这样的犯罪案例就不难解释了。

有人说过:当你谈恋爱时,不要看对方如何对待你,注意观察他/她如何对待无关紧要的小人物,比如说餐厅的服务人员,马路上的行人。一个人对待这些无关紧要小人物的态度,才是她/他的本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