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头痛是病吗

(2013-01-03 07:21:39) 下一个
   
     我记得在年轻时常听到别人说头痛很不理解,更不以为然。这一年来,我真正地体会到头痛的感觉与痛苦的滋味,痛起来眼睛都不能睁开还伴随着恶心,在诱惑的美食大餐也没了胃口,那瞬间在美好的心情都会瞬间离去,那刻在名牌的衣服都没有心情去穿去享受。

    我是一个特别不爱看医生的更不愿意去医院,因为太耽误时间。这次为了头疼也怕长啥东西出来,就约好医生去检查一下到底是什么病。到了这一天,先是验血,验眼睛,照片子等等一些列,把我折腾的不说没查出为什么,无奈之下返回。


     我自从拥有了头痛病,好像所有的颜色都是灰色的,当然也包括我那刻的心情。因为头痛影响了心情更左右了我的生活状态,它使我时常郁闷也会时常让我心躁不安,这时我就会让自己一个人闭眼安安静静地什么都不想,放松再放松,努力克制情绪,直到平稳过渡。

  
     最终让我明白无论任何事情,不亲身体会永远不知道其中的痛苦,永远不会感受到那份痛的折麽。。。


       祝大家在2013年阖家幸福,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五弟五哥评论:

谢谢你们的关心,没啥病,情谊心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有结果了吗?
什么问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没有任何严重的病情。

抱抱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评论:

谢谢燕子,我会注意的,谢谢你的祝福!

遥祝你的母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评论:

玉泉好,谢谢妹妹的问候!

有可能是你所说的原因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路的彼端评论:

彼端好,你说的对,缺锻炼,要多休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啊,我这次回去把你介绍的偏方中药带回来吃,希望能好。

我的门打开后忘了说了,就顾节了,下次一定记住,谢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没查出大毛病也许是好事。
--血糖不稳也头痛,试试一天三正餐三加餐?多盐糖让血压高也头痛。
--出门戴墨镜,大太阳让眼睛眯起,肌肉紧张。。。
--看书看电脑不常眨眼睛,眼睛会比较干,试试滴“人造眼泪”滋润型眼药
--换个牌子的止痛片?也许碰到适合你的。
放松,腹式深呼吸,不要太劳累,减少压力,祝福全家都好!尤其是远在中国的母亲。抱抱!新年快乐(^O^☆♪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姐现在经常头痛吗?是不是该查的都查了?
要是查不出原因,说不定跟女人这个年龄有关,到一定时候就消失了
其实哪里痛都不好受
祝福姐姐能尽快好起来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经常头痛。主要是工作忙,休息、锻炼不足引起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宝贝儿~~~头疼还没好吗?唉~等回国来了记得姐说的回国后带来中药自己熬那副药吃。

另外宝贝儿博客开了怎么不说一声啊?之前我来看过,没开,今儿点了试试。。。开了:)真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hun66评论:

欢迎你新朋友,更谢谢你的回帖。

我会按照你说的去试,祝你阖家幸福快乐!

xiahun66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检查没有事,如果在头疼,就去游泳,也许会帮你减轻疼痛,心里痛就去唱歌,也能帮你减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