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在blog已风行了很多年后,我突然有了开博的冲动。为了记录孩子的一些童言童语,也为了记录生活中的一些看似平凡的点点滴滴。
正文

Tinkerbell

(2012-08-10 23:51:21) 下一个
答应mimi要给她画一幅Tinkerbell的画,等想起来已经半夜。累了一天,好想睡了。挣扎许久,还是决定遵守我的诺言,让mimi早上一起床就能看见妈妈画的Tinkerbell。尽管mimi一再叮嘱,Tinkerbell是黄色的头发,绿色的裙子,背后有透明的翅膀,鞋子上有两个球球。昏昏欲睡的我竟毫无灵感。无奈转向万能的网络,找到Tinkerbell的image,挑了一个容易的,依样画葫芦吧。
画完已经十二点半了,我将画放在mimi床边,亲了亲她。想到她明天早上高兴的样子,我觉得牺牲的睡眠时间还是值得的。第二天一大早,mimi就兴奋地跑进我们的房间,说她要下楼去color她的Tinkerbell。片刻之后,Tinkerbell就变成了下面的样子:
旁边还画上了好多heart和花儿。这个Tinkerbell脸上好像有一个scratch。:-)照片是mimi照的,左一张右一张,照了许多。看来她对Disney Princess的热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