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在blog已风行了很多年后,我突然有了开博的冲动。为了记录孩子的一些童言童语,也为了记录生活中的一些看似平凡的点点滴滴。
正文

An American Tail

(2012-08-10 22:36:35) 下一个

An American Tail是很多年前的旧片了。那时我刚来美国,片子里独自在偌大的纽约里寻找家人的小老鼠Fievel触动了我的心。前天偶然听见电影主题曲的钢琴版,让我想起了从前。mimi缠着我唱给她听,我却早已记不得歌词了。夜深人静,上网把歌词找出来,用iPhone为mimi录了这首歌。我唱的远没有电影里的好,但是这熟悉优美的旋律,让我想起了那个十五岁的我。那个为可爱的Fievel时而伤心,时而雀跃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