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驴十八

破帽遮颜过闹市,管他冬夏与春秋。
个人资料
FarewellDonkey1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人人都恨方舟子

(2012-02-18 15:20:57) 下一个
韩方之战之炒冷饭之十个为什么之一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恨方舟子除外。有替汪精卫秦桧说好话的,但没见过夸方舟子的。


方舟子干了什么这么不招人见待啊?有人说他打假。我说不精确。他是打骗。(假和骗的区别,正好媳妇主席在我们这儿。失敬拿他做个举例。媳妇有个博士,这个文凭对他的事业仕途有帮助吗?过去好像没有,将来可能负面的多一些。所以这个疑似的东西,可能是假,不至于是骗。方不打媳妇,盖如此)所以骗子恨方舟子天经地义。但是总有但是。骗子真的不一定狠恨方的。骗子都心理素质强,准备充分,也没准备骗一辈子。就算不小心干了一辈子,最后一定要给你解个迷出个忏悔录什么的,你们不打我自打。你看你看,唐骏摇摇头,李开复笑笑,乐嘉耸耸肩。那是人家早已把作假的成本几百几万倍的收回来了。就算那个开刀的(怕被砸不提名字),如果方再忍两年,等评上院士,就不会有金锤狂舞了。那时你方再跳出来,人家一定有百分百的院士风范。就算有好汉倒贴十万自带铁锤志愿打抱不平,人家院士也不屑一顾。关键看收支平衡点。那边正在加大投入,开刀挣得了几个钱,还不够申院的一期活动经费的,眼看全打水漂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被打骗子不是都恨,也不是十分恨老方的。大家相互依存么。

那么谁最恨方啊?这不是一个好问题。这是一件新衣。我返老还童告诉你们,是那些被骗的人,所谓受骗者也。打假的戏看了这么多场,一次不知道,两次不清楚,到韩寒这里,全明白了吧。这一点都不奇怪,是所谓人血馒头老戏之低烈度滑稽版。你见到过一次受骗者感谢方舟子吗?更可恨的是方舟子的行为,这么多次,没有一次有技术含量的,整个就不动脑子。估计他为今天中午是下肉丝榨菜面还是青菜鸡蛋面而烦恼,要超过所有打假花的脑筋。就动动鼠标,估计打一个骗子需要的点击次数,还不如刷一层怪多。这把我们放在眼里了吗?骗子么,骗子只骗了我的身,没骗到我的心(我没心,有心我能上当吗)。骗子只骗了我的钱,多大的事啊!爷我不缺钱!(或,姐我有人买单)可方舟子!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智商是如此低!这让我今后怎么做人呀?昨天我还五体投地的,二次贩卖的,隆重推荐的,居然是这么一个低级别的骗术,让我今后如何为人师表、为人导师、领导潮流啊!骗局一旦揭穿,这些有知识、有素养、有地位的上当人,第一反应是:假如昨天能够再来。。。这个不太靠谱。第二反应是:假如世上没有方舟子。。。这个可以有,这个一定要,这个最简单(文学城已经有人喊出来了)。让我们一起灭了他!

我既没有受骗,也支持打假,人称方粉的,怎么我也隐隐地恨方舟子呢?凭什么是他啊?虽然,我的文史功底不如方,科学训练好像也弱一点。可是智商,我的智商肯定比方要高,高很多很多得多。可恨方打假好像没用智商。我一开始就知道韩寒是假的,为什么我没打,为什么我当时没说。。。为什么没说?我还有很多话,但是我现在不说。噫,这好像是天朝总理在广场上对十亿人说的。多么豪迈!掷地有声!原来我是假方粉,真李粉。方舟子,我有理由恨你。

还有中间派呢。。。呸!我没有见过不明里暗里骂方舟子的所谓中间派。是有很多有追求,有理想的人们,他们为祖国、为家庭、为个人的事业忙碌,没闲工夫理这滩狗屎。他们既不是分子也不是分母,是不相干。可是你们,都进了这混水潭,还自称什么中间派。在天理人情、事实证据、常识逻辑面前,你的屁股和心要隔得多远,才能平衡在中间?我看是一帮学了些骗术,还没来得及施展,局就被方拆穿了;还没来得及赌一把,场子就被砸了。用韩寒的话说,一帮被切歌的。还中间派,不甘心派吧。所以,人人都恨方舟子。为了严密一些,再加一句。只有部分被打的骗子表示压力不大,不必太计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