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兰姐随笔

时常读到一些东西引发自己也想评论几句
正文

三句半---信神(2009年感恩节)

(2012-02-16 21:43:10) 下一个
铜锣一敲咣咣响, 我们来把福音讲, 注意听讲别走神, 快讲! 活在世上要知道, 信神敬神很重要, 快乐幸福不可少, 重要! 童女怀孕玛利亚, 生下儿子叫耶酥, 他是我神成肉身, 当真! 童年耶酥能讲道, 公堂之上显荣耀, 父母找寻才知道, 真妙! 新婚佳庆笑颜开, 吃肉喝酒来联欢, 忽报不再有酒来, 苦恼! 圣母告诫众仆人, 只管听从我儿来, 耶酥却讲抬水来, 满缸! 长官伸指尝一尝, 美酒胜似在天堂, 神子能将水变酒, 快尝! 一日信徒水上漂, 忽然风浪几丈高, 彼得大喊神救我, 当得! 耶酥能从水上走, 抬头望神也可走, 彼得低头看风流, 健忘! 五千人来听讲道, 却无一人生炉灶, 手中只有饼和鱼, 多少! 五个饼来二条鱼, 喂不饱一个大肚皮, 耶稣却讲只管分, 神奇! 耶稣被捕受审讯, 使徒个个亡命逃, 彼得虽然跟君走, 装蒜! 三次不敢认真主, 鸡鸣方才显示心怀, 痛哭流涕立心志, 勇才! 耶稣被钉十字架, 为你为我赎罪债, 破碎身体流宝血, 真爱! 你我今日台上站, 都因耶稣感我怀, 今生永念主恩典, 福无边! 如何还未受洗礼, 我劝你快报名来, 生命册上有记录, 白白恩典! 同奔天路脚轻捷, 弟兄姐妹笑开怀, 万事效力得益处, 痛快! 同台来庆感恩节, 祝福话语说不完, 来年再祝为福气, 同上一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