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季歌会】【冬】《晚安村庄》

(2021-04-16 17:01:08) 下一个

晚安村庄

作词:奥杰阿格
作曲:奥杰阿格/冀楚忱
编曲:奥杰阿格
原唱:太阳部落

冬天已经悄悄离去
春天总悄悄来临
我以为已是春暖花开
黑夜却有些冷
就在花开的季节
你却匆匆的离去
来不及温暖你的双手
告诉你我多爱你

晚安我的小村庄
多想再安睡你身旁
晚安远方的家乡
还有那我爱的好姑娘

晚安我的小村庄
多想再安睡你身旁
晚安远方的家乡
还有那我爱的好姑娘

大雪覆盖我离去脚印
春天又要来临
我不随四季改变的心
等你悄悄地走近

等你悄悄地走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