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政见不同的友人对话(四)

(2015-09-17 07:59:48) 下一个

纯,美国是一个有容乃大,广采博纳的国家,美国社会的契约精神和对诚信的追求是我所仰慕的,以前给学生讲授到相关课程时常被我引为案例。能在美国生活不是上帝的眷顾,而是基于你自己的勇气和坚强。闲聊也是一种享受,轻松的话题令人延年益寿。赵本山小沈阳我都不喜欢,不过这师徒两人已经在人们的视线中渐行渐远。
岚,我的人生发生的一切变化,我深信是上帝的安排,我们见面时我会告诉你我的故事,你也许会有不同的看法的。我认为,轻松的话题能让人感觉愉悦,延年益寿;严肃的话题让人感觉沉重,但能让人头脑清醒,明辨是非,从而能具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能使自己更好地履行公民的义务和权力。
此刻,我正在看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的辩论,话题都不轻松,都是国家向何处去如何解决国家面临和存在已久的问题。一共15位竞选人,分两批进行辩论,这是共和党竞选人的第二次电视辩论。看辩论实质上是在看问题,一点儿都不轻松,但非常值得看,因为通过了解竞选人的看法、观点、态度和计划,能帮助人们(包括我)决定选择谁做自己国家未来的政府领导人。真希望你明年能来住几个月,因为你可以感受大选辩论的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