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节和Super 8

(2011-06-24 17:27:24) 下一个

周末是父亲节,因为星期天要送女儿去夏令营,我们说好提前一天过。

周五我一直有点担心,家领导头疼看医生不知道结果如何。
下班 回家第一件事:头疼好些了么?
“约好今晚7:30做核磁。
“这么严重啊,要不要我跟你一块去?”我心一紧。
“不用。 不会有事的,医生很保守而以。”

晚饭后,我就更担心了。连带着想到这个人对我们好重要。
正好逮着父亲节,要好好表达这个意思。女儿说。

周六早上,礼物都放在桌上。
女儿写了一张卡片,密密麻麻的都是好话。看得他爹不得不说,太严重了啊,这怎么受得了。
儿子也写了一张卡,上面只有一行字:The card is too small.
“这就是你啊。”他爹笑说。

下午,我们出去吃饭,然后按“父亲大人”的建议看电影- Super 8.

Super 8, 写啥的? 我问
外星人。
看着Steven Spielberg大名,我想起了ET.

这个电影并不好看。比ET差。
虽不缺疑念,但是少了新颖,也不够严谨。
前面节奏太慢过于旧时代了,后面典型惊险动作片,一拨接着一波的强烈冲击。外星人超人的能量,巨龙一样的大个,人类只有逃避。

电影完后,领导说:不好看。但是那个小男孩Joel 演得太好了。这种孩子是Steven Spielberg的一贯人选,都是这样感情细腻真诚善良敢做敢为。

这个电影让人想起Steven Spielberg的一些电影。

我非常喜欢里面的那个女孩子- Elle。我说。
谁好谁更好一点都不重要。
电影里的父子父女关系也让人感动。

我想着,一家人都这么健健康康的在一起吵吵,真要感谢上帝的恩赐。我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