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旅途】

(2010-12-05 21:20:03) 下一个

风还是那样吹,
云 浮得更远
我已想不起是如何喜欢这条旅途的,
 席地而坐或结伴而行。。。

戚戚于空庭野驿的今夜
听着风的唿哨 ,枝叶沙沙,
有一种感觉是离,是倦,也是怅然。
梦幻的音乐一遍遍重复,仿佛三更
风渐弱

远处,跳动的符号依旧起伏
一如经久不息的雨声
呼唤逝去的幻像

我坐在这一隅,远远地看到
飘来,一个一个的告别,
又飘去,一个一个的挽留
数字带着表情,一点一点走过时光
我觉得我也想站起来了。。。
可是,
   算了吧
   管他一刻的千古的时光
   谁让我昨天已经不耐烦
   不耐烦灯下窗前守候虚无的疲惫

我就这么坐着
好像静真的能穿过梦境的边缘
好像停滞真的能连续消隐的足迹
我坐着
在这个仿佛凝固了的一隅
风景因静而寂寞而忧郁而美丽
可是,
   算了吧
   管他月色的阳光的风景
   谁让那瞬间的黯淡,将梦幻打翻 
   且梦如水,再不能聚拢

太阳出来了
身旁,有片怯绿慢慢虚进白色的光里
我捡起携在心中
闲散是草
懒思做枕

(心底实在是个懒散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