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堂的风

(2010-05-15 19:30:00) 下一个


昨天是母亲节。
黑云起伏,阳光冷灿,整个周末天空都是那样变幻莫测。
夏天停住脚步,春也隐去了,魂兮归来。

魂兮归来,
排排大风从天外呼啸而至,
夹杂我们的对话
记忆和思念都苏醒了,音容清晰。

您说,这丫头是最好哭的。 我又泪水盈眶。我其实很坚强挺能憋屈,只有见到您才显得特别娇气。

您说,我今天遇到你小学老师,告诉她你现在好得很呢!我那时就跟她说我这个女儿不会有问题的。我惊奇的看着妈妈,我。。。让您操过很多心吧?

您说,我从小就没让她做家务,因为她不爱做。你以后别让她做家务。我听后啼笑皆非的问LG, 你是怎么回答的呢? 我当然保证没问题,我很会做家务!

我们走了。你们还在那里。
我们走了。我们已经习惯了远走高飞,我们已经习惯了久别重逢。
某个晚上,邂逅在网络,拥抱在机场,侃侃重温家事乡人,就会把我们带到那里:隐藏在往事中的许多秘密湖泊、小溪、井。

前年,我回家,没有见到您。
楼道依旧,气息依旧,家的温暖依旧,我只是在心底暗流相思,错过您的遗憾。

去年,我回家,家已经遍寻不着。
在家里,这种迷失是多么让人心碎,仿佛梦回故乡,熟悉的街上东张西望却寻不到那门牌号码.

从那时起,我迷失在大洋彼岸,迷失在遥不可及的梦里.
夜阑人静的时候,我孤灯望月,找不到游子的乡愁。
忙碌的时候,我欢歌笑语,情怀之间却回味不到心底的温馨。

魂兮归来,
凌厉的风如同来自天国的声吟,藏有一缕冰凉,激着我的灵魂。
太阳和花红草绿都聚集在我们周围,静静的听,风来了去了。

不知道我有没有告诉过您,I love you。
不知道我有没有向您哭诉过,I miss you。

I miss you so mu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