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问西楼禁烟何处好? 听•落雨声

(2009-04-04 10:27:51) 下一个

醒了
晨光摇醒了我的梦。
鸟儿仿佛带来今日的严肃,
树,在窗外泪水涟涟,
鸦雀无声。

在清明的路上,清晰起来
一张亲切的脸

哦,看我来了呵
我笑了。。。
静默着对着天空

风轻轻的,轻轻的,一直在路上旋转,
我匆匆的,匆匆的,
一直像周五那么多的忙来去。。。

树,不知什么时候停了哭泣,
风开始呼号,——————
从枝桠传过枝桠
仰首看天,沉沉
看不到身影

我点起两根烛
盈盈照亮
风的长廊

听雨。。。

 
落 雨 声 。。。

    
听雨 。。。
听雨 。。。

我点起两根烛
盈盈照亮
风的长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