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拭泪相思无尽处

(2008-09-13 10:20:57) 下一个

早上一睁眼就想起爸爸妈妈,该跟他们打个电话。上周六打电话回家正好爸爸不在,后来一忙就没有再打回去,眼看到中秋,今天是无论如何要打的。

妈妈走了一年多了。妈走后,我只梦见过两次。一次是爸妈和全家旅美丢失了导游找到我这里来。我开门一看是家里的人,好惊喜。盛情款待之后就带他们观光景点。一行人玩得筋疲力尽终于回到国内爸爸妈妈的家。到了门口我惊呼:爸爸妈妈呢? 大伙拼命地想,也想不起来在哪把爸爸妈妈搞丢的。一着急,急醒。 这是第一次,盼望已久,情节也蹊跷,一直记得清清楚楚。

第二次是前不久的事,梦到和爸爸妈妈聊天,一切都很平常,只是太短暂。醒来后一个劲的说,我梦见妈妈了,又梦见妈妈了。再说不出个其他。               

今天突然想起妈妈,我有个感觉,妈妈在想我。 “丫头,中秋别忘了跟你爸打个电话。我不在了,你们要多陪陪他。……”
我在心底想着,那里隐隐作痛。
走出门外,阴天,云灰茫茫,凉湿空气飘来飘去。 我站在这边, 而你,在那边。

天也雾、云也雾、
濛濛山水无尽处。
好远的天涯, 望望不见她. 

妈妈,好想你!

我轻轻地说于风,
   风吹动我的长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