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回首》 一个梦

(2006-10-19 10:54:14) 下一个
又听到《再回首》。

仿佛那一年,这首歌正是一红满天的时候,天天听。

那一年,我正迷茫在他乡。刚刚奋斗到一个位置,开始用读书挣钱。高兴过后,所有的日子都变得不可忍受的单调。当这种单调积累到一定程度,其中的幸福,痛苦,成功,失败都会忽略不计,那种混浊,上升为感觉,我称之为真。

回首
一个梦

梦里
没有童年的河
也没有海水涌起的浪
没有急急的流星
也没有你说的月亮

梦里
天上 风在泛青
太阳泛白
我说:我有了蓝天!
但是天上没有我。



那以后,一直迷迷糊糊过得很好。不再追求幸福,也不再把幸福逃避。 离开了童年的那条河,哪里都不再给我寻寻觅觅的感觉。

回首,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