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月上中秋

(2006-10-12 19:36:19) 下一个
月亮的心情 - 2007-9-25
找一张图

 


写两句
... 

星星顽皮地躲进云墙 
街头失去了喧闹 
月儿静静倚立在蓝色的风上, 
清辉化为一丝凡想飘向温暖的梦乡 

哦,原来不仅月有阴晴圆缺 
海水潮起潮落 
梦也是, 季节也是。。。
只有节日依旧,祝愿依旧
 


配一支歌


 

祝你中秋快乐~ ...

月上中秋
- 2006-10-12

夜色朦朦,
我心悄兮
托晚风送去沉沉相思

你悄悄探出头,
微微一笑
又隐入深蓝色的云幕

你真的,真的
可以在今夜自由自在地出来么?

还记得,
那年的担忧
不知你沉迷田园仙境 还是,
还是深禁九重天宫?

静静地 云幕推开,
一阵风吹来
白光洒满绿茵

月出皎皎
明亮溢满眼眸

天上宫阙,已是
金壁辉煌 良辰美景
大地
开始欣喜
青草闪着银光,
小溪也轻跳起舞

清泉石上,
夜风拂我裸颈 长发
如诗般飘逸

桂香馨馨,
我心沁兮,
且听玉人吹箫风吟疏钟

青步红莲,
你缓缓而去捧着满满的相思

随君同行
随君同行




(又是中秋~  )

中秋祝福
  --  2005-09-16
 

一块月饼,我想给你遥寄的思念
一片思念,我想给你珍贵的缘份
一路缘份,我想给你真诚的问候
一句问候,我想给你美丽的语言
一段语言,我想给你不老的回忆
一篇回忆,我想给你心灵的寄托
一份寄托,我想给你灿烂的微笑
一脸微笑,我想给你热情的拥抱
一个拥抱,我想给你快乐的心情


中秋将近,
我想给你最真挚的祝福: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