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不要离去

(2006-09-01 14:23:54) 下一个

 

一回回
又翻开熟悉的童话世界
读着那些不懂的稚语。
象梦里来的风 又像天堂来的音乐。

看着那些什么都不想的天
我问 寂寞吗,
没有人间烟火的神仙

看着通向天边的路 
他问 我为什么走不了那么远

看着云缓缓飞去的山坡
我问  漂亮吗,
没有灯笼点缀得绿茵

看那来去的小鸟 
他说 长大我也会飞

看着琴声悠悠的流水
她问  高兴吗
没有石子涟漪的清泉

东张西望
他看一只红蜻蜓穿梭门前

如果地上,地上的十年
只是天上的瞬间
我想  活在知了声声的夏天

时空好像已错位
你笑说 零山大概正在下雨

是啊 我答道
想着那条小河 还有小河的童年

云 还是那样飘
水 还是那样悠闲
我还是那样 看着什么都不想的天 


(两个人的刷屏-黄鹂,五柳- 整理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