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的月亮又园又亮

(2006-08-17 07:44:50) 下一个
云携皦日归去 
又将月亮托起 
飘过 
落一地细碎如珠的风 
漾起层层涟漪 

今夜无诗 
索性觅你 

碧蓝无邪的水 
捧不到的梦 
映着零碎的影子 
极目, 全是天空 
惟见一缕凉意 

倦了, 
能否带着歌,酒,月亮 
安然入梦 
一颗悠悠的心 

夜,依旧如水 
你来了 
我,也坐在这里 
如此地近 
今夜的月亮 
又大又圆的美丽


那是一个红月亮     2006-9-26

啊~~~~~~~~~~~~先放下洗碗

我很想跟你们描绘一下那个窗外的天, 一丝丝的朦胧荡漾过来渐渐融入一盘金月,月色就袅娜了

我看到
沿着你的目光

渐行渐亮,画般
一幕远天走来一轮红月

昨夜未曾寻得
今夜 不意落入我的诗丛




(我没有一个好相机,如果那个时候能买到一个能摄下月亮的相机,我一定会买的。如果可能,我想把那个美奂的景色定格。比这个网上找来的天文照片美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