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我的节日

(2006-05-13 12:12:22) 下一个

早上醒来已经 8:35, 我习惯性的打开电视。隐隐约约可以听到楼下女儿细细的声音。

“妈妈起来了.”

“别起来,等着开礼物啊!”噔,噔,噔,女儿的小脸随着脚步声进来

“真的? 今天就有礼物?!”我夸张的说

这个星期天女儿又有赛事。“Very sorry Mom. But we will have Mother’s day tomorrow.” 孩子们昨天就抱歉说明好几遍了。

女儿噔噔噔地出去了,端着一个小茶几进来。茶几上有2个煎得金黄的荷包蛋,一根油条,和一张漂亮的餐巾纸;后面跟着孩子他爸,一手端着一杯咖啡,一手端着一个花瓶; 再后面是儿子,拿着大包小包的礼物。

浓浓的咖啡腾着轻烟,我一边用勺子轻轻地搅拌,一边拆着礼物。每拆一件,儿子女儿就抢着解释着那些卡片和礼品的由来,叽叽喳喳地完全听不清他们在说啥,只是觉得幸福。

“妈妈,你喜欢么?”拆完礼物 女儿问我。

“喜欢!”

“就这么一句话,不要来个诗啊什么的?”劳工开口了

我想了想,把昨天在网上的话断成一行行,音杨顿挫地说:

所谓母亲就是卖身契上的签名,
不仅仅给予一颗心,时间、金钱都给出去了.
做母亲,让我懂得了什么是 “卖了还帮着数钱”。

我的儿子,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千呼万唤才出来 / 他/让我尝道了什么是痛并快乐着。/

我的女儿是我的镜子/她/让我看到了什么是岁月如水,青春有痕。 。。。


孩子,有了你我就多了个节日 。今天是我的节日
当妈妈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