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样的幽静,喜欢!

(2006-04-22 12:42:39) 下一个

生儿育女刚刚开张的时候,悠到那去,听到水灵儿在喊:告诉你们,我好喜欢这个摊子。 嘿嘿,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我就说了:嘿嘿, 我要把这个copy 到我的坛子里去,还要自顶三天:)))今天早上一来,写字楼是我喜欢的那种静!坐在电脑旁,轻轻地推开小苑的门,看到这一句句美丽温馨的文字,一张张淡雅清新的画,我慢慢的走,悠悠的看,只有微微的机器声附和着我。这样的幽静,真的好喜欢!

附,昨天的一屏- 《想静下来好难》

 

空山鸟语
悠悠回音
轻敲键盘
独自银屏
想静下来好难

云游

风一样自由自在 
路过 
融入喧嚣的人山人海 
惊扰 
不觉调皮一笑匆匆跑开 
莫名忧愁
我又悄悄地回来


慢拨弦 歌声流水潺潺
轻合风 天边云舒云展
咫尺之外 红尘纷扰与我无关
这样的幽境
想静下来好难

听着音乐冥想
望着云水思禅
伴着花香回忆
守着风景恬淡
这样的心情
想静下来好难

落日
映红树梢
面前是一丛风中搖曳的黄花
带着微笑 和一支百合
回来
一屋的沉香静漫

清泉石上流 不用细心聆听
鱼儿水中戏 明月尚不知意
细品 一曲
云水都静

这样的静
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