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人 为罗姆尼 站台助选

(2012-11-05 18:22:08) 下一个

我一向不关心政治。老公大学专业是政治,毕业后找不到对口工作。 他干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在Gap卖衣服,开校车,服务加油站。 按他的话说, 除了麦当劳, 什么工作都做过。即使穷得口袋里没有两分钱, 也不减他对政治的狂热。他自称政治迷。

结婚多年, 一直对政治麻木。直到最近两年,美国及世界经济萧条。周边失业的人越来越多, 让我觉得, 尽管我不关心政治, 政治却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我听新闻,看杂志, 关注竞选。 我觉得,当前美国, 最需要罗姆尼这样有实际经验的总统。才能带领美国人民走出困境。只会讲空头大话的人,不是我的选折。

主意已定, 我参加助选。 我挨门挨户发传单, 插竞选牌。 打电话, 参加集会。其实, 这也是我成长的一个过程。从一开始结结巴巴, 胆怯害羞。 到最后单独一人, 向陌生人推销宣传品,乐在其中。

我不是要哗众取宠, 这是我的权力。 在中国, 政治是黑箱作业, 没有平民百姓的发言权。 在美国及其他民主国家, 公民有参与的权力。我要关注自己的权益, 拥护最能代表我的候选人。

华人新移民助选, 越来越多。我的朋友L,很早就参与助选。她特意给我照片, 这是她助选集会中, 与罗姆尼的合影。




这是我为我们康州的Linda McMahon助选的合影。


XDJM,

明天不要忘记投票。 我明天, 会举牌助选。 我也可能会开车接送不良于行的选民。 这是我志愿做的, 不需要纳税人的一分钱。 我出时间, 出车, 希望罗姆尼当选。 希望美国昌盛,希望每一个诚实努力的人有工作的机会, 希望多劳多得, 积累财富, 有更多的能力来照顾老弱病残。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 有更多的成功的机会。


希望不久的将来, 我们为华裔美国总统候选人站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