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有个露脸的机会了

(2012-11-22 10:12:38) 下一个

我的白菜包, 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 终日与球鞋牛仔裤为伍,是无名英雄。经历几次淘汰 今天终于可以露一脸, 接受表彰。

1) 这是当年的定情物, 国内刚开放时的时髦名牌, 皮尔卡丹,记载着当年的罗曼青葱。

Photo

2)淳朴的编织包,做村姑很合适。

Photo

3)装成熟的道具。

Photo

3)当年做学生时候买的 Guess, 尼龙的。 已经很满足了。

Photo

4)前次婚姻的豪华品。很软的真皮, 以前不喜欢装饰, 样子都很简单。

这个实际上是酱紫红的, 经历了岁月。

Photo

这个能装很多东西, 拎起来不成形。不太用, 还是崭新的。

Photo

5)初识Coach.

Photo

4)夏天的行头,看上它的青春活力。

Photo

还有这两个包, 去游泳池, 海滩必不可少。

Photo

5)嫂子送的真丝包,去派对上总有人夸。

Photo

这个中国风, 小女看上了, 没逃过她的魔爪。

Photo

6)这个假包, 是当年去中国城时, 背的包包链子断了,只好在街上买一个。当年满街海盗豪华包, 想找一个自己品牌的, 竟然找不到。送也送不出去, 丢了又觉得暴殄天物。现在小女儿过家家用,也算物尽其用。

Photo

7)这个是妈妈在北京买的, 巨大还特轻。 我当diaper bag用了好几年。现在当买菜包, 巨好用。 有几天, 我的好友居然夸奖我的品位提高了,让我怀疑又是个假包,害的我赶快声明是在国内买的。 眼尖的朋友看看这是仿哪家的。

请明日之星毛豆代言一下。11岁的美女侄女, 已有5'4” 了。

Photo

7) 偶尔幻想一下, 也来点金碧辉煌, 总有点东施效颦的感觉。

Photo

Photo

8)我的劳模两兄弟。特点, 能装东西。孩子们的junk满山满谷, 一不小心, 有提不起来的尴尬。

Photo

Photo

看看里面的乾坤。

Photo

梦想有一天, 穿着貂皮大衣, 带着Gucci墨镜, 背着Hermes包包, 踩着Miu Miu。 指点四兄五弟stuffing 火鸡。 要做饭了,偶还是老老实实做劳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