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妈的新欢

(2012-08-19 15:17:26) 下一个

妈妈暑期来我这小住。

老妈一辈子没闲过,一来就接下了烧饭的重担。每天绞尽心思做好吃的,结果害得我长回了四磅。

妈妈偶尔看看中文电视,要不然就是读书。

一天,孩子们在玩电玩,老妈在旁边笑嘻嘻的看他们打得热火朝天, 挺羡慕的样子。我灵机一动,说,“妈,我给你买一个iPad把”。

老妈那里舍得我花钱,一口欲绝。我借口买化妆品。把她骗到Apple店。

Apple店里小帅哥对老妈可好了,老妈受宠若惊,笑的口都合不上。老妈别的也用不上,就是上网看看新闻,查查email, 用用skype。 小帅哥建议要一个16GB的就可以了。

老妈选了个白色的iPad, 我就势买了盒套子。拿回家,我简单给老妈讲了讲如何用。

老妈最感兴趣的就是Photo Booth。一会儿来个镜像,又来个时间隧道。单人的,双人的,开心的哈哈大笑。我的小孩也来凑热闹,不是扭转,就是升缩,挤压。一个个都变成了牛魔王。

老妈然后呼叫在国内的老爸。老爸就恨不得穿越到美国。要知道,老爸最喜欢新东西,每次都是他教老妈,这回要当学生了。

现在,老妈一有空就抱着她的iPad。每天都有很多新问题。偏偏我是个呆瓜,还是儿子机灵,老给老妈指点迷津。

看老妈在iPad上跟家人开心的skype, 我比她更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