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姆纪实 茜茜公主请缨 2

(2012-07-17 18:05:32) 下一个

过了两天,茜茜上门请我去她家帮她看一个文件, 原来是一个有关她老公退休金的受益人的文件, 她也从头到尾的讲了她的身世。

茜茜的妈妈是国民党时期北大的学生,姿色甚佳, 嫁了当时北平的市长级的人物做小老婆。茜茜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没跑去台湾。解放后, 因为血债太多, 被枪毙了。

茜茜还有一个弟弟, 患有神经纤维瘤。茜茜没有讲她成长的经历, 但她确切的告诉我, 他们一家没有吃过苦。她不但没有下过乡, 做过工, 而且还参了军, 后来又转业做了医生。她暗示我, 她妈妈神通广大。

她前夫是同行, 后来她搭上沿海开发区一个省长, 成了省长背后的的女人。她坚持说, 如果省长没出事, 她就会成为省长夫人。

她在沿海开发区拥有五套豪宅, 分别按法国, 意大利, 日本, 美国及中国风格装修。养有四条名狗, 雇有佣人多个, 豪车也有四五辆。

她毫不掩饰的说,她收钱收到手发软。 凡有求省长的, 都会给她烧香进贡, 她港元,美钞, 日元, 马克,应有尽有。钱多到家里放不下, 银行也不敢存, 就大肆挥霍。

好景不长, 省长被告发。真巧, 茜茜现在的老公P先生回国探亲, 偶然机会, 见到茜茜, 惊为天人。茜茜闪嫁给P先生,躲災移民海外。

茜茜移民后, 借P先生的关系转移了一些资产。省长来源不明的资产, 也变成了P先生的投资。 省长虽然被罢官了, 倒也因此免去牢狱之灾。

看了一张四寸的茜茜的照片。典型的八十年代初期照, 黑白的, 茜茜长发披肩,淡定的望着前方。照片中的王她没有化妆,衣服朴实,美丽大方。

茜茜有点害羞的说, 茜茜公主电影在大陆公开上演后, 朋友都说她长得像公主, 冠与她茜茜公主的美名。

其实,茜茜大眼睛, 高鼻梁, 很洋气, 再加上爱画浓妆,怪不得我的朋友把她当成南美人。她比我足足高一头, 起码有一米七。年轻时, 一定有很多人追求。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