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夜狗叫

(2012-04-20 19:24:52) 下一个

折腾了孩子们睡觉,我已经精疲力竭。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洗漱后也不泡网了, 倒头便睡。

睡梦中听见有狗叫,心想,很少听过邻居的狗半夜叫。翻来覆去,很难入眠。听着老公鼾声大作,心里好羡慕。

一晚上, 这狗隔三差五,不时吼叫。我觉轻,一晚上, 不知醒来了多少次。 不胜其烦,杀狗的心都有了。

被闹钟惊醒,发现又有狗叫, 竟然是从老公手机里发出来的。 原来老公没有把手机静音,又用狗吠声做提示。手机每收到email, 就有狗吠,如此,骚扰了我一晚。

我心有不甘,恶念心头起。我对着梦乡中的老公耳朵,cock-a-doodle-doo一番。老公惊醒,不知所措。我笑着说,听过闻鸡起舞吗?

60后的人多知道‘半夜鸡叫’的故事吧。想想那老地主也挺勤快,大半夜的还得跑到鸡圈学鸡叫。现代人,大概很少听过鸡叫的。我说的鸡, 是带羽毛,有翅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