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是婴儿

(2012-02-05 07:56:01) 下一个
一早起来,大源就跟小美在斗嘴。小美跑过来哭诉, 大源说我有baby teeth, 我已经三岁了,我不是baby。大源当初是班上最后掉乳牙的,全班的学童都炫耀tooth fairy 给的零钱,唯有他还是全口玉齿。老师有一本tooth fairy journal,同学轮流传写掉乳牙的经历。年终了,大源乳牙坚固如垒,豪不动摇。老师无奈,只能让大源写。大源愤怒之极,写下 “I HAVE NOT LOST ANY SINGLE TOOTH, IT'S NOT FAIR AND IT'S NOT FUNNY”. 一直传为笑谈。我蹲下安抚小美,她愤愤不平的对大源说,:“You can't drive a car either。”大源是电玩高手,笑着求饶, "I can drive all kinds of car except the one with license." 两人开心的去找还在贪睡的二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