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LG的交战

(2012-02-19 08:00:03) 下一个
一早起来,小美和二斌要吃煎饼和炒蛋,大源要煎贝肯。我在厨房里忙,顺手把一颗大白菜切了,下锅,加上昨天煮的六脚丝竹鸡汤,准备晚饭。LG进来偷吃,看到满满一锅白菜,夸张的叫,看啊,妈妈在煮我们的 laundry。学童们好奇的跑进来,看到不过是我在烧大白菜,失望的走了。 唯有小美搬了一把椅子,在看妈妈煮衣服。

很快,蛋,贝肯,煎饼就上桌了。还有蓝浆果,昨天剩下的西瓜也上了桌。大源拿起一片西瓜,过瘾的吃起来。
J 摇着头说,有煎蛋,贝肯,和煎饼,你却吃西瓜,你真是 nuts 。我在一边打抱不平,说, Nut does no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J 立刻回击,当初我跟你结婚,我妈就是这样说的。我也不甘心,我妈和你妈同一个意见。 J笑笑, 接着抱怨,你做的早餐这么丰富,叫我如何减肥, 然后,把一片贝肯放到嘴里。

今天第一回合, 平手。

所谓六脚丝竹鸡汤,就是猪或牛的汤骨,加上乌骨鸡,滚水后文火熬上几个小时,加盐和酒。去脏末及浮油。待汤如白乳,去骨冷藏。我不吃汤鸡,但用鸡做高汤,烧蔬菜。如白菜,白菜花,或萝卜。味道鲜美,我懒妈的保留节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_!_)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这么好的故事了,顶一下.

有个问题哈,你和前老离婚35岁,现在37, 两年3个娃还都上小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