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美的餐馆

(2012-02-10 17:06:52) 下一个
小美三岁,在哥哥的学校里上学前班。一周两个半天,每次两个半小时。
小美很爱上学,因为老师会教很多手工,教室有很多版本的公主童话书,还有家里没有的玩具,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小朋友。
小美每次上学都高高兴兴地,每次放学都会自豪地向同学的妈妈们的显示她新做的手工。
小美最近又开始认识了很多字母,每次出去都兴奋的指点着她认识的字母,尤其是M,因为她的名字以M开头。其实小美两岁之前就会认字母了,是外婆教的。外婆走后,妈妈比较懒,小美就把字母都还给了外婆。
小美出去见了麦当劳,总会指着在红色背景上的黄黄的大M,说M stands for 小美。久而久之,我们就改称麦当劳为小美的餐厅。
今天下班,LG到火车站接我。LG说,答应学童们好长时间了,今天要买麦当劳给他们。我得了胃肠感冒不久,对做饭不感兴趣,正中下怀。经过麦当劳,买了些happy meal。
下了车,我看到垃圾桶还在路边。LG看见我要去路边,就对我说,“我把垃圾桶放进车库,你进去把麦当劳给学童们。你也当一回英雄。” 我因为不愿给学童们垃圾食物,很少带学童们去快餐店。相反,LG宠小孩,禁不住学童们的暖磨硬泡,最后总会妥协。
一天没见到我的学童们,冲上来又亲又抱。见到了麦当劳的纸口袋,更是开心的手舞足蹈。洗了手,拿了自己的那份,坐在餐桌上,狼吞虎咽。
正巧,LG的弟弟马修来了。LG说,“要不要小美餐厅的美食”。马修心领神会,说,"当然了,因为M also stands for Matthew"。M 的诱惑力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