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月5日 下雨

(2006-04-05 01:01:44) 下一个
下雨,老板不在,可以偷偷上网写我的blog。
 
zippo的火机我总是很喜欢。从抽第一跟烟开始,就想拥有自己的zippo。
他有很动听的声音。
3万,我买了自己的zippo。一个造型很简单的zippo,我的爱好一直很简单。
那时奶奶过世后家里分家,母亲让我挑厨具,那么多种类里我就看中那套最简单的。
白色的底,蓝色的花纹,简单,但清新。
 
不知道小时候我有没有想过要精彩一下,总之,现在我清楚我要的,只是平静而简单的生活。可惜,每次,每隔一段时间,我的生活都要不平静一下。
 
不大喝可乐之类的碳酸饮料了,最近连咖啡也很少喝,最多的还是茶。生茶。
入味有些苦涩,但很快就体味到那种特殊的清香。
绿色的塑料封纸,竹筒型的包装,没什么比这个更棒了。
 
清明节了吧,
很久没有回家过清明了。奶奶过世的时候是在我大学1年级的国庆节假期里。
刚进大学的喜悦,国庆的喜悦。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奶奶很安静的去世了。
 
小时候,我大概太调皮了,不大讨奶奶的欢心。
现在想想我的脾气倒真是最像我家的人。
倔强,清淡,不求最好,只求安心。
 
对下雨,我没什么讨厌,也不喜欢。总的来说,我对季节这个东西没什么大的要求。
没有兴趣的东西,我一向无所谓,也不去关心。
里面挑一个的话,我觉得下雪不错。
一是因为我出生的地方不是经常可以看到下雪,希奇的东西总是能勾起人的一点兴趣。
第二个原因的话,下雪之后的一片白色不错。比起花花绿绿的东西,我更喜欢纯色的。
 
今天,下雨,老板在蜜月里还没回来,但这不是找到偷懒的最直接原因,或许我一向善于照理由偷懒吧。做做自己的事情,发呆也好,看看论坛留个言也好,很快,今天又会过去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