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e first

(2005-07-24 21:42:34) 下一个

OK,done,what to write?

btw, I almost wonder Why I am be here?

like life is busying live or busying die?

so, something must be did, or must be not.

牢骚发完,既然新建了,还是要好好写的。

 哈哈,估计我的中学语文老师看到这儿要吐血身亡了。

初中时写日记,一节课我可以写满一周的日记。当然,不外是从早饭到晚饭一系列流水。老师那我没办法,呵呵,难为她了。

那时的学校准则就是只要你考试成绩好,什么都可以。

but not me,以当时我的角度来说,就是成绩好,当然OK,成绩不好,照样OK。

哈哈。所以,现在还记得语文老师无奈的笑容,和眼镜后面冷酷的眼光。

中学三年里的2年,我就是这么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饱受人间冷暖。。。。。。。再想想好象除了每次升学考试之前的6个月到1年外,我总是在金字塔的最底端。

很是怀疑那天我的脑子是不是中暑了。高考那天,不记得自己作文写什么了。只知道自己写的不亦乐乎。。。。。。。。。。

。。。。结局:83分,150里的83。

可怜的语文老师,在其他老师都和我开开心心说话时,可怜的语文老师,蜷缩在办公室一角。。。

考前她得意的预测我拿120没问题的伟大身影历历在目。

 

好吧,那以后10多年了,呵呵算我总算良心发现,现在开始好好涂鸦,捣蛋。

 

 ---------借以此文怀念我的中学语文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