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博客的悲哀

(2005-11-06 19:49:31) 下一个

最开始使用类似于博客的是MSN的space。

第一次写也只是为了好玩。慢慢得各式各样认识的,不认识的人来留言捧场。那时总是盼望着更多的人,更多的留言。

什么东西开始总是很好的。至少,看上去很好。

在自己的空间里,畅所欲言,为所欲为,让我一时间觉得很痛快。在异国他乡人本来就有很多事情,好的,坏的。偏偏我又是个不愿意表达的人。有自己发泄的一块地方真的感觉不错。我可以大肆批判那些号称的君子,散发心灵的震撼。

当有一天,突然发现朋友,家人,同事,同一时间在我的msn上留言时,我突然产生一种被剥光了感觉。我的空间已经不属于我一个人了。

我删了很多贴子,修改了很多贴子,那种周围熟悉的人时时刻刻盯着你,窥测着你的感觉让我恶心。我不是楚门,也不想作楚门。

于是后来,我又为自己找到一个博客。自己的博客。

 

很不理解芙蓉XX的,她可以去美国,或者别的地方,一个讲究人性,个人,个性的地方。在中国,她和我动物园看到的猴子没有两样。

哈哈,既想有人来交流,找到知音,又害怕坦白自己真实的内心。这是我作为博客的一种悲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