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叔昨晚二婚了 -------一个奇怪的梦

(2018-04-16 10:29:34) 下一个

奶奶躺在小屋的炕上,身上盖着被子,只漏出花白的头发。她很不高兴让她从大屋搬到了小屋。 大概是傍晚时分,外面都黑了,二叔穿着红羊毛衫手里拎着个袋子,脸上明显画着妆。进屋来就给了我一把糖,然后说是结婚了。我说我及其不高兴你事先没通知我,但我还是要给你送上祝福。祝你们幸福美满,百年好合。二婶也在身边出现,居然很高兴。 我的新二婶在大屋和两个女伴在说话,我以前从没见过这个二婶,个子不高,脸上有个很大的痦子。跟着她的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孩,我问身边的人,赵,赵和庄二姐的女儿,八月一日出生的,我怎么想不起来她的名字,出国了吗?二叔说已经考完托福了,正在二叔单位等着办理手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差了不少部分,真让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