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话说爱第四部--小雨(13)

(2012-05-18 12:07:04) 下一个

13.


 


话一说出口,小雨就后悔及了,她是不应该知道恋情的人,更不该猜测追问丈夫。


幸好淋浴龙头已经打开,哗哗的水流声让他没有听清楚:“你说什么?”


 


“没有,你先洗澡吧!”


 


小雨赶紧低头刷牙,然后溜回房间重新躺下,一夜无话。


 


第二天,小雨醒来,镭已经早锻炼回家,并送了立立上了夏令营的校车。房子里只有他们两


人,小雨很开心,暂时把烦恼放下。正像她自己说的,只要他在身边,就踏实了。


看她脸色不错,镭也放心了:“你今天想做什么?”


 


“就在家呆着?” 小雨说真心话。


 


“天气这么好,我陪你去买东西吃饭吧?” 他建议道。


 


他们去了不远的outlet,收获不少,外面吃过午饭,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经常这样就好了!”小雨说。


 


“我知道你的意思。”镭微笑着说。


 


“你就是我的良药。”难得孩子不在,她抱着他撒娇说道。


 


他好像轻轻叹了口气:“我还担心你住不习惯呢。”


 


小雨又想起了那个云,如果在上海,自己的婚姻肯定更安全。可是她觉得应该信任自己的丈夫,不会喜欢坏女人。她看着他的眼睛,虽然有些深不可测,但小雨相信他没有欺骗过她。


 


“你想什么呢?”镭忍不住问她。


 


“我还是想孩子的事情。”小雨看到有了机会,又提起这事情。


 


他想了想:“我也没有说坚决反对,看缘分吧,也不是我们想要就立刻可以找到的。”


 


“那如果有缘分呢?”


 


“我相信缘分吧!”他顺从的说。


 


小雨心花怒放,跳了起来:“你太好了!”


 


“既然对你这么重要,我当然会考虑的。”他笑着说。


 


小雨心里所有的阴影都没有了,她知道丈夫让步是完全是为了她。时间不早了,小雨挽着镭的胳膊去等立立的校车。这是她来美国后,最开心的一天。


 


吃过晚饭,小雨在家收拾,镭带着立立出去骑车。到了公园,却碰到大云一个人也在骑车,他装作没看到,却被她叫住。他们只好停下来。


 


“夫人好些吗?”她笑吟吟地问他,


 


“嗯,好多了!谢谢你!”


 


“下周我家聚会你们来不来?” 她的目光灼灼。


 


“还没有定,看小雨身体好不好。”镭稍稍低下头,没有去迎上去看她。


 


“立立要来噢,有很多小朋友呢!让爸爸把你送过来也行。”大云笑着对立立说。


 


立立眼巴巴地看着镭,不能作主。


 


“我们定好告诉你。你先走吧!”


 


大云笑了笑,挥了挥手:“明天见!”


 


目送着她离去的背影,镭轻轻叹了口气。      


 


爸爸我们能去吗?“立立问道


 


“我们还是去农场骑马吧!再让你挑件玩具,好吗?


 


孩子听话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大早,镭照例去了club,大云已经等着他,这已经他们的routine了。


 


“我不想事情太复杂。”他一看到她,就说道。


 


“我知道的。”大云轻轻地说。“我又没有单独叫你们。那天他们经过我家,我父母先说的。她知道吗?”


 


不知道,可是她看出你不喜欢她。“


 


“有这么明显吗?”大云撇了撇嘴。


 


“还是不见面的好,对吗?”镭问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