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云(14)

(2012-02-23 18:09:17) 下一个

14


 


 


革回家后,他们夫妻好像约好似的,没有多提起革上海之行的细节。他有些沉默和疏远。


 


孩子们非常高兴,小爱米腻在爸爸身边寸步不离, 边唱边说:“我是磁铁块,得吸着爸爸”。小云一边看着,开心又伤心,希望一切都是她想多了,难以想象,革会舍得孩子们,发昏去追求有夫之妇。再说,潇潇也不一定要他,除非,她想报复自己。但是应该不会有这可能,潇潇一家看上去幸福美满。


 


回美两三天后,他情绪来了,夫妻恢复了半夜的亲密,事后小云紧紧地搂着他,逼问他是不是爱她。“当然了”他回答道。


 


“我要你开着灯说”,她啪地一下儿把床头灯打开。


 

灯光猛地刺痛了他的眼睛,他本能地用手挡住,“别闹了!” 

她俯下身子,看着他,停了几秒钟,她把他的手移开,“看看我吧!”
小云没有穿睡衣,双颊绯红,皮肤闪着光泽,


 他叹了口气,把她拉进怀里。“今晚我就要闹一闹”,说着,她开始吻他的嘴唇,记不得他们上次接吻是多久以前了。小云现在要得就是接吻,要热烈得如同她梦中的革和潇潇。


 


第二天早上,夫妻还是像以前一样,平淡客气。小云心一直里想着要不要再说起吃喝团的碰到潇潇一家的事情,看看他的反应。她想知道他们上海有没有见面,又怕知道真相。她的梦境太可怕了。


 


有了昨晚的温存,小云有些憋不住了,到了晚上,孩子们休息了,她下楼去书房,革在看书,小云给他泡了杯菊花茶。


 


“那天吃喝团你没来,我碰到潇潇一家了。”


 


“这么巧?”他看着书,没有抬头。


 


“你知道她也在这里?”


 


“嗯,我看过她的儿子,也叫安迪”


 


“你从来没有跟我讲过这件事情。”小云鼓起勇气追问道。


 


他皱了皱眉头:“好像是没有提起过,我不觉得你想知道。”


 


                                                                                                                             


“你为社么这么想?”


 



你说呢?“他好像有点恼了。“我见的病人家属是熟人都要跟你说吗?你要请他们到家里来吗?”


 


“可是她不是熟人!”被反咬一口,小云急了。


 


“不要把事情想复杂,这样没好处。”他不想多说。


 


 


还未开战,小云就输了,她也不想多说了,也不敢。小云回到卧室,她的眼泪直掉。他越是不坦然,小云就越觉得有鬼。心里的苦没处可说,她没有女朋友,没有其它家人。有时候,她想跟小杰说说,他是那么阳光和真诚,像当年的革。但是,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呢?太不妥当了。她快郁闷死了,必须要找个陌生人诉说。


 


她想到了文学城的论坛。生小爱米的时候,她喜欢看宝坦。后来,孩子大了,她有了时间,主要看私房小菜,偶尔看看家坦和跨坦的八卦。革去上海的时候,她无意中发现私房小菜的爱厨,玉米猪,蚊子都在中坦玩,原来她们可以那么放松,调皮,幽默。她还发现原来宝坦熟悉的好吃狗和kk妈妈也在那里玩。有了熟悉的爱迪,小云很开心,她花了几天时间考古,有点被这个坦迷住了,很多能人,但是,他们绝不是咄咄逼人,大道理连篇,互相很宽容,气氛很开心。 她有点羡慕,中年人,也可以童心未泯,轻松搞笑。


 


她重新注册了个爱迪, 原来那个已经在吃喝团和宝坦暴露过了。她不想发抱怨贴,没有人喜欢怨妇,她要倾诉,要发泄,要被理解人。而她不是失败者。


 


想了想,她发了第一个小说贴子“小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