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25

(2012-01-23 08:52:12) 下一个
住了两天后,潇潇和革回上海。其间他们去了革的家里。革跟家里说了情况,潇潇忐忑不安地被拉去见家人。还好,他们很客气。革的父亲也在同个大学工作,但他是教授,所以,虽然他家和弘家不远,但整个大院条件好很多。革有个弟弟,还在读书。

潇潇和革趁弘还没回上海时,像恋爱的人一样,有机会就见面,出去玩,或在宿舍做爱。潇潇没有跟家里人说自己已经变节的事,她有自己的打算。她也不让革来家里。

爸爸妈妈知道弘的病情后,说,好好儿处理,你出国留学的事要考虑,一定不可以和弘结婚。

在革办出国手续的时候,潇潇开始重新联系学校。革说,这么麻烦,出国前我们登记吧。

潇潇很决断,不行,和弘还没有了断,我做不到。

十二月份,弘回上海了,他的大哥被判了两年半,具体的事情潇潇也不敢问。

弘还跟以前一样,来家里吃饭,很平静,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潇潇不知道是药物让他忘了,还是他的功夫到家。

爸爸妈妈尴尬地应付着,拼命地不露声色。

二月底,革的签证下来了。潇潇和弘分手的事情,还没有进展。潇潇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办,她多么想和革一起消失。

“你先走吧”她说,“不用担心,这就是时间的问题,没有分不了的手,我不想刺激他,如果他生病,会更加麻烦”

革紧紧地抱着她,几乎要流泪了。“这事情为什么不能让我去做?”

“三个人的事情不是更复杂?”

“那你千万不要和他单独在一起。。不要委屈自己”

“你放心吧。我这不是在联系学校吗? 只要拿到签证,没人拦得住的”

革从虹桥机场走,出发前最后一晚,他们住机场宾馆。潇潇跟家里说出差东山,很正常。

这一天,他们几乎都在宾馆的大床上渡过,连饭菜,都是叫到房间里来吃。

“我们以后结婚也会这么要好吗?”潇潇吻着他的身体说,

“还要好得多,好得你天天求饶”

就像“你侬我侬”,潇潇真的恨不得和革化在一起,两个人重新被泥塑。分手的时候,
潇潇和革说好都不哭,不吉利,他们一定会很快团聚结婚的。

革到了美国后,一切很顺利。他有时候会打电话来,那时候,5美元一分钟啊,同学们!

潇潇不久到了一个学校的半奖,“比没有好吧,而且和你在一起”潇潇咯咯地笑着说。

一天,弘来电话说,周末老板周先生和太太在家设宴请客,让潇潇一起去,说是要打扮得漂亮些,还关照说,先到公司找他,一起去虹桥友谊商城买礼物,再去老板家。

“什么名堂”潇潇问

“我们也不知道,可能最近业绩不错吧”

“家属都去吗?”

“都去的,你不来,我多没有面子啊?”

潇潇不好强推。周末到了,潇潇跟爸爸妈妈交待了,就出门了。

到了公司那层,潇潇觉得很安静。也许是周末吧,潇潇没多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