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21

(2012-01-23 06:29:55) 下一个

革低下头想吻她,她没有迎上去,


 


“请给我一点时间”她说,“我要想一想”


 


革抱着她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把潇潇扶进大楼走道,革查看了一下伤口,应该没有大碍, 关照了处理办法。


潇潇坚持他快离开,不能惊动爸爸妈妈。


 


“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革不甘心地问道。


 


“我打电话给你。”


 


“我很想你”


 


“我也是” 她轻轻的说。


 


“下次跑得太快腿可能会断的,”他的脸总算舒展开来了,“一定得把你留在我的私人病床好好治治!”


 


“我不想伤害弘”


 


“我知道,我也不想”他的表情又沉重下来。“要不要我去跟他说?”


 


“不用,我再想想”她飞快地亲了他一下, “我得进去了,我打电话给你”


 


潇潇觉得自己快全面崩溃了,和弘纯洁的初恋感情,眼看就要就成正果,难道要亲手扔地上踩烂?弘是英俊的,好脾气的,是宠爱她的。有什么缺点吗?她拼命想。对,他有点懒懒的,照爸爸妈妈的话来说,没有什么上进心,容易满足,英语也不好好儿学,下班后,一张晚报,或足球报翻翻就打发时间了。


 


潇潇其实是有点任性和自私的,但她和弘连个口角都没有过,会是个和谐互补的小家庭。


 


和革的关系呢?过去一年和他相处频繁,也许温度条件合适,发酵成了酒。


无论是美酒,苦酒还是毒酒, 尝过了一口,都是太诱惑了。革不如弘那么英俊,但是他是男子气的,也有点强势,如果他在身边,他会照顾安排好一切。 但是他们的激情能长久吗?她想不下去了



两天后,潇潇也出差。 苏州附近的东山,有一个客户,新装的设备有点问题,要了解一下情况,得住两天。


 


“可不可以跟你去?”革在电话里说。


 


“那太危险了”潇潇笑着说,“好好照顾你的病人吧”


 


“我现在就是病人,”他说。“相思病”


 


牙齿都掉光了“他们又几乎同时在电话里说。


 


革真的请了两天假,跟着潇潇去了东山。潇潇拦不住他。


 


潇潇白天去厂里,革自己打发时间。傍晚,潇潇推辞了厂里的应酬,回酒店。


 


打开客房门的一刻,她的腿都发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