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晨在门口和爸爸告别(14个月)

(2013-11-16 01:01:21) 下一个
谢谢大家关于音乐早教的详尽回复! 明天是我们这里的假日,上个昨天拍的视频,我总想她去年刚出生时候的样子,一年的时间,宝宝变化太大了。

这是我家每天早晨都要做的,以前我要是没及时站在门口,Carus就会来回跑提醒我,现在宝宝每天早上也惦记这件事。

爸爸每天都幸福滴去上班!




宝宝出生后早晨我就抱着她在门口送爸爸上班,慢慢地她很早就学会挥手,后来见到汽车也会挥手,好多开车的看到后会慢下来,也和宝宝打招呼,这个倒是很好的互动,现在出门,宝宝问候告别时,挥手做得可自然流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