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大家看看我从国内背回来的小东西

(2015-05-25 18:26:27) 下一个

刚从国内回来,带宝宝回国17天,去了北京,天津和海南, 坛子里带宝宝旅游的经验已经很全了,我这里就给大家看看我背回来的部分书和玩具哈。

这是部分DVD,傍晚随便去了一家音像店,就把喜欢的儿童DVD挑了一遍,买了十多张,12元一张,在德国我也给宝宝买了我喜欢的DVD,也有收到过一套迪斯尼动画DVD,够看一段时间的了



这次回去打回来好多书,都是姨妈们给买的,姨妈性情不一样,买的书的风格也不一样,不过都很好看,超喜欢

这里拍几张我们这几天正在读的,几米的书色彩丰富,这两本讲的也都是Vivian熟悉的事儿


关于传统节日,我也需要好好学习一下


地上地下100层房子,一园蔬菜成了精,姨妈说,绘本馆老实推荐的


可爱的鼠小弟,图画面情节简单,内容很适合Vivian现在看,看了几本,我俩都能背下来了,可以学习简单句子,练习顺序记忆


买了几本贴纸的书,画面很漂亮


在幼儿园,Vivian的图标是小猫,买了几个贴纸,可以把她用的东西贴上,方便老师识别


买了盒好饿的毛毛虫Domino, 她有德文的书, 想让她熟悉相同内容的不同的表达方式


看到朋友家的孩子喜欢麦当劳,给Vivian买了这套玩具,没事在家随时“吃”, 省得去麦当劳了


我喜欢给Vivian买小小的动物,读书的时候可以和书里的内容联系起来


去了海南,买了小螺号,也给宝宝买了几个贝壳,看大海的故事的时候可以帮助认知

这是个音箱,有蓝牙功能,音质比笔记本,Ipad, Iphone都要好很多,可以随身携带,方便好用


去了动物园,就为了看大熊猫,顺便买了耳套,围脖,手套,小包和一个大熊猫给宝宝


先上这些,还有好多衣服,旗袍,鞋啊,有时间继续上。
祝大家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闪闪的衬衫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
白云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带中国生产的外国DVD,会不会有版权问题?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拥有小宝宝!祝幸福!
踏遍美国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