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改装changing table --- 我觉得很好用的DD

(2013-11-16 00:46:38) 下一个
生之前,做了好多功课,据说changing table可以不累腰,想买一个,发现自己喜欢的,感觉好用的,不仅贵,体积也大,之后还要考虑配套,也不知道是不是如传说中的那么好用,后来我就说服老公,按照我的意思我们自己做了一个,现在还在用,觉得有个够大的changing table很方便。

我们卧室的家具有一个边柜,高度83cm,长128cm,深度是48cm,当初我研究changing table尺寸的时候,觉得这个边柜和changing table比,就是深度不够,抽屉也够多,中间门打开是格,划分上装宝宝的东西应该很好用,就游说老公,用这个边柜做个changing table,我们去建材超市买了三块和柜子一样颜色的白色亮漆板子,30cm宽,买了几个白色的书架支架,在计划放changing table部位的墙上按照边柜高度装了两块板的架子,堵头用另一块板封好,然后把边柜靠上去,就成了,卧室家居风格也没变,等用不着changing table的时候,边柜还是原来的边柜。

用了一年多,一直没后悔。宝宝小的时候,经常放到上面给她按摩,做baby Yoga,我站在那里也可以顺便做几个自己喜欢的健身动作,现在每天洗完澡,宝宝坐在那里擦干头发,涂油,换干爽的尿布,换衣服都很方便,我也不用弯着腰。说到这里,我觉得弄个带支架的浴盆也是个好决定,每天洗澡,放水几分钟搞定,站着也不累。

建议筹备婴儿用品的MM备个changing table,没有特别喜欢的买,就用自家现有的家具改装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