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人帮我掏粪掏出麻烦来了,懂的plumbing snake工作原理同学麻烦帮我看一看。

(2012-06-18 21:22:55) 下一个

别人帮我掏粪掏出麻烦来了,懂的snake工作原理同学麻烦帮我看一看。


我自家的房子main sewer line堵了,脏水倒灌回来, warranty company 上星期四派了第一家plumbing company来修。他们用75尺的snake通。他们的snake的电动开关坏了,他们两个笨蛋就用蛮力往里面硬通。中间还叫我到屋子里注意听听有没有水管破裂马桶破裂的声音。他说怕万一捅错了方向,把马桶给捅暴了。马桶倒是没暴,后来他们说通好了,当时我试了,也确实通了,他们就走了。


星期五发现又堵上了,warranty company 这次派了另一家plumbing company来通。这第二家通好了以后,又用照相机看了,说是main sewer line破了,需要修,估价2千3百。


我们觉得是第一家plumbing company用snake用的不对搞破的,所以和warranty company交涉,觉得他们有责任帮我们修好。warranty company派第一家plumbing company后天到我们家来看,他们说会先给一个估价。但必须挖出管子来才能知道是他们捅破的,还是原来就破了。如果是他们捅破的,他们修。如果是原来就破的,我们出钱修,因为这段管子warranty company不管修理。


想问问各位同学我有什么要注意的,我怎么知道这段管子是原来坏了,还是被他们上次弄坏的?不修是不可能的了,现在马桶虽然可以用,但他们告诫我们不能放toilet paper进去,这也太麻烦了。所以必须尽快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