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相知,守望

(2013-07-24 00:33:59) 下一个


双峰对峙无由会,人生何处不相逢。

如果说相逢是缘份,相知则是可遇不可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认识九月可以说是偶然,皆因有事相求。可以说,我平生最不愿意的就是求人,何况是素不相识的网友。所以,当朋友需要帮忙,我提出请九月帮忙时,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就是一种感觉,感觉这个人你可以信赖。九月没有推辞,也没有疑问,好像她也觉得是理所当然。

很多时候,想跟九月说声谢谢,可是又觉得太庸俗。想说点什么,好像又觉得,要说的她都已经知道了。最后,只能简单说声“谢谢”。这时候,九月就会说:大哥,,,,,,谢,谢。

回到文学城看不到九月,觉得有些不习惯,因为无论多忙,她是那种总会在身边的朋友。不过,我好想她能休息片刻。为了每一个认识的朋友,为了众多的读者,她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惊艳她的美丽,欣赏她的才华,祝福她的前程,不过,只要她平安我就满足了

既然相逢是缘份,缘份就有始有终,有聚有散。相逢能够相知,何来遗憾?

不想打扰你的美丽,不敢惊醒你的凝思,我依然在你的身边,当你需要时。这就是守望。

缘份随波起伏,随风漂移,守望是不变的友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缘份随波起伏,随风漂移,守望是不变的友谊。佳句.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有照片可得拿来大家分享,不能藏着。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sunny好,咱们不要红薯,你来玩,我请你吃地道川菜,重庆辣子鸡,成都毛血旺,水煮鱼......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不哭,你要是哭太有杀生力,什么都答应你了。

只有在童话中才有完美的生活,在现实中,即使真正的王子和公主也有很多烦恼和痛苦,也许并不比我们少。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波城客,华山的评论:
"九月豆豆,那叫‘乐不思薯“,说是刘阿斗小时候吃惯了红薯,后来出国以后喜欢上了pizza和电玩,再也不想红薯了。"
华哥千真万确,九月儿和茶姐不跟咱们玩,波姐不许给她俩做红薯吃,赫赫,赫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快乐晒太多了,有人说会晒黄,其实忧伤的时候有得是,只是背着人偷偷流泪而已~~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月儿,俺们大哥还是蛮有魅力的哈,瞧,俺们月儿现身辣!看见你的身影好开心哪!好好玩,俺会把email QQ 给你,等你的片片!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Sunny小妹,俺也希望自己能是水晶鞋与玫瑰花里的仙女,把月儿和茶儿都变回来呀!:)漂亮的小妹施个魔法吧!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豆豆,那叫‘乐不思薯“,说是刘阿斗小时候吃惯了红薯,后来出国以后喜欢上了pizza和电玩,再也不想红薯了。

豆豆,你是不是去斗牛?披一条红色纱巾,骑在牛背上照张相给我们看看。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Sunny,我昨天还想,你一来,九月可能就会来看你。这不,我本来想跟你说,我们整个大个的深水炸弹,让她们潜水不成,九月已经来了。

不管九月在不在,都要开心的玩。看见我们开心,九月也会开心。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老五好,九月不会两眼汪汪,只会撅着嘴笑:臭大哥,有本事你别理我呀。

问好!谢谢关照。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侗儿回来了?赶快坐下歇一会,我这个有今年的春茶。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看见你很开心,你总是一副天真快乐的样子,也许这是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我不是谁都不理,是自己不理自己,给自己关一段时间禁闭。不过,我不会忘记这么多朋友的,特别是多才多艺的美女。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大哥, 这里是Barcelona时间夜里11点半, 嘿嘿,我们刚刚回到hotel,累得要趴下了~~去波儿家看了看我临走前的留言有木有让她抱抱我,看到大哥"抛头露面"辣,好开心,于是就过来看你(告诉过你,你再写博时,我会来看你的,不是?~~)

谢谢大哥,茶儿,波儿写给我的文,我们是华家四兄妹,咋会忘了呢,"守望"是必须滴,客气是不必滴,五哥俺才不会流泪腻俺坚强~~Sunny小妹别做梦辣,不可能滴,俺大哥要俺好好休息!波儿我还有几天才回家,有点玩得乐不思shu(嘿嘿,开始忘记咋写方块字辣),回来后一定给你看PP,你先把email地址给我好吗?~~~

去睡辣,很累辣,明天还要接着玩呢~~一并问候这里的朋友们,非常感谢!~~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咱也有类似经历,当初请九月儿帮忙解惑,她一口答应,没疑问没推辞,整当自己的事,上心!华哥回来拉,可咱九月儿跟茶姐却离开拉,多没劲!要不波姐跟华哥负责把她俩引出来,算你俩帮大伙一个忙,,,,。。。:)))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九月那丫头看到华山兄这么深情的文章,肯定泪眼汪汪了,呵呵。
是啊,少了九月,少了很多风采。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文章。
华山回来的,真好。问好华山!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缘份可遇不可求,虽然在城里见不到月儿,可是我们对月儿的祝福会陪伴着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之前华山歇网谁也不理了,还以为华山真的能放下好朋友们呢!
原来还是那个重情重谊的华山,其实,好朋友之间即使长时间没有联络,彼此谁也不会忘记谁,都会在心里默默祝福好朋友一切安好快乐!

想起那首歌:“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默默的祝福九月mm、茶m等等好朋友~~~~ :)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如果我去你家,我也静悄悄的......直奔厨房。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善良美丽的姗姗,我也没有忘记你啊,珍惜缘份,珍惜友情。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不想打扰你的美丽,不敢惊醒你的凝思,我依然在你的身边,当你需要时。这就是守望。" 月儿,你感受到朋友的守望了吗?

我们都在这里守望,念着你的美丽,念着你的才华,念着你的温馨,念着你在这里驻留不散的魅力。。。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惊艳她的美丽,欣赏她的才华,祝福她的前程"也正是我想说的。这份守望让我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